Kobe空難調查結果出爐 追思會時間有洋蔥(組圖)

發表:2020-02-08 17: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Kobe空難調查結果出爐追思會時間有洋蔥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 )26日墜機過世,湖人主場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外廣場,大型看板秀出照片紀念他。(圖片來源:中央社/王騰毅洛杉磯攝)

美國聯邦調查人員7日對外公布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空難初步調查報告,指出沒有證據顯示直升機內部有災難性故障問題。

據《中央社》報導,布萊恩上月26日墜機身亡,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在事發12天後發布的初步報告指出,兩組旋翼組件檢查發現的損傷,「都與墜機衝擊時的動力旋轉一致」。

41歲的布萊恩、他的13歲女兒吉安娜(Gianna)上個月26日搭乘直升機前往青少年籃球賽,途中在洛杉磯西部一處崎嶇的丘陵地失事墜毀,兩人與機上另外7名乘客全數在這場墜機事件中罹難。委員會初步調查結果指出,墜機事件並沒有明顯機械問題。

全球最受歡迎運動明星之一、18度入選NBA明星賽的布萊恩驟逝,讓全世界廣大球迷和運動員陷入震驚和悲痛。

路透社報導,委員會最新調查報告寫道,關於墜機一項關鍵新發現是,「發動機可見的部分並沒有證據顯示有無法控制或災難性內部故障問題」。

不過這份11頁的報告未排除機械性問題,可能要等這架塞考斯基(Sikorsky)S-76B直升機殘骸中找到的發動機和其他零件進行拆解並仔細檢視後才能確定。

Kobe遺孀證實追思會時間 數字密碼有洋蔥

布萊恩遺孀凡妮莎今天在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上發表一則感人貼文,公布已逝丈夫和女兒公開追思會的時間地點。
布萊恩遺孀凡妮莎今天在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上發表一則感人貼文,公布已逝丈夫和女兒公開追思會的時間地點。(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今天在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上發表一則感人貼文,公布已逝丈夫和女兒公開追思會的時間地點。

痛失至親的凡妮莎在貼文中寫道,「2號和效力湖人20年的24號」,證實追思會將於本月24日週一上午10時(台灣時間25日凌晨2時)在洛杉磯市中心的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體育館舉行。

據了解,吉安娜(Gianna)生前在籃球校隊的球衣背號是2號,布萊恩在洛杉磯湖人隊效力20年的後期,球衣背號為24號。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 )26日不幸墜機過世,大批球迷聚集在湖人主場史泰博 中心(Staples Center)外廣場,有人高舉布萊恩的照 片懷念這位傳奇球星。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 )26日不幸墜機過世,大批球迷聚集在湖人主場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外廣場,有人高舉布萊恩的照片懷念這位傳奇球星。(圖片來源:中央社/王騰毅洛杉磯攝)

追思會雖然是在湖人兩場主場賽事間進行,但洛杉磯快艇當天晚間就會在史泰博中心迎戰客隊曼菲斯灰熊。

史泰博中心總裁齊德曼(Lee Zeidman)向《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透露表示,Kobe追思會後會盡快把場地及時準備好,不會影響接下來的比賽。

齊德曼表示:「史泰博中心20年來辦過逾220場二連賽。雖然屆時對布萊恩家人、洛杉磯湖人、洛杉磯市和在史泰博中心工作的男男女女來說會是非常感傷的一天,但我們有信心追思會過後,可以準備好在晚間6時開放讓快艇與灰熊比賽。」

在此之前,史泰博中心曾辦過已故流行樂歌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和饒舌歌手尼普塞哈斯爾(Nipsey Hussle)的追思會,是NBA湖人隊和北美職業冰球聯盟(NHL)洛杉磯國王隊主場。史泰博中心舉辦過無數場演唱會和活動,日前的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頒獎典禮也在此舉行。

湖人在布萊恩驟世後首度出賽迎戰波特蘭拓荒者時,便在主場史泰博中心向布萊恩感性致敬。

吉安娜的隊友阿托貝利(Alyssa Altobelli)、徹斯特(Payton Chester)、阿托貝利的雙親、徹斯特的母親、籃球教練毛瑟(Christina Mauser)和直升機駕駛左巴揚(Ara Zobayan)也在這場意外中喪生。聯邦當局正在調查這起墜機事件。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