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爾.蓋茨2020年公開信(附中文全文PDF)

發表:2020-02-11 04: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2月11日訊】2月10日,比爾·蓋茨夫婦於今天發布了2020年度公開信《放手一搏:蓋茨基金會成立二十年來的思考》。在今年的年信中,比爾和梅琳達回顧了過去二十年裡,全世界以及蓋茨基金會工作發生的變化。

這封信的靈感來自好友沃倫·巴菲特給他們的建議,巴菲特鼓勵他們「竭盡全力,放手一搏(swing for the fences)」,「將全部的力量和所有的資源傾注於那些一旦成功,便能拯救生命、改善生活的大賭注」。

比爾和梅琳達在信中表示:「蓋茨基金會的核心理念是每個人都應該有機會過上健康而富有成效的生活。二十年過後,儘管很多事情都發生了變化,這仍是驅動我們工作的首要原則。」

蓋茨夫婦進一步解釋了他們在全球健康和公共教育領域的工作,以及他們所承擔的風險,實際上是為未來的進步奠定了基礎。他們還分享了為何選擇氣候危機與性別平等作為個人的工作重點,以及這兩個議題將如何影響他們未來二十年的工作。

「隨著我們邁入新的十年,世界依然充斥著許多動盪和不確定。」蓋茨夫婦寫到,「即使處在這樣一個挑戰重重的時刻——其實也恰好是在這樣的時刻,我們更需要一如既往地支持那些倡導者、研究人員、政府領袖,還有那些奮鬥在一線的工作者們,他們的努力讓更多地方的人過上健康且富有成效的生活成為可能。」

這其中也包括為了抗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而在一線不懈努力的人們。蓋茨基金會於2月5日承諾投入最高1億美元,用於支持世界衛生組織、中國相關機構以及其他國際和國家層面的相關機構共同應對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這筆資金將有助於加強病例發現、隔離和治療,保護弱勢人群,以及加速開發疫苗、藥物和診斷方法。比爾和梅琳達都在密切關注疫情發展,並堅定承諾為全球應對行動作出積極貢獻,力爭早日控制住疫情。

中文全文PDF>>>點擊下載

責任編輯:辛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