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闢的噎人俏皮話 句句經典犀利(組圖)

發表:2020-02-14 15: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精闢的噎人俏皮話,句句經典犀利。
精闢的噎人俏皮話,句句經典犀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人生就是呼吸,呼是為了出一口氣,吸是為了爭一口氣。

2、人生的經歷就像是鉛筆一樣,開始很尖,經歷的多了也就變得圓滑了,如果承受不了就會斷了。

3、人生就是,昨天越來越多,明天越來越少。

4、生活就像淋浴,方向轉錯,水深火熱。

5、朋友不怕真壞,就怕假好。

6、人的眼睛有5.76億像素,卻總是看不透人心。

7、豬肉漲價是為了讓我們好好減肥,蔬菜漲價是為了讓我們低碳生活,墓地漲價是為了讓我們好好活著,薪水不漲是為了讓我們努力奮鬥。

8、人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許多人為了逃避苦一陣子,卻苦了一輩子。

9、人和其他動物的區別就是:動物一直是動物,而人有時卻不一定。

10、凡事給自己留點空間,既可以更進一步,也可以從容轉身。

11、懂得的多了,看透得多了,快樂就越來越少了,人生難得糊塗。

12、世界上兩件事最難:一是把自己的思想裝進別人的腦袋,二是把別人的錢裝進自己的口袋。前者成功了叫老師,後者成功了叫老闆,兩者都成功了叫妻子。

13、出門在外,坐車莫坐第一排,菜夾不到站起來,喝酒別把胃喝壞,路邊野花不要採。

14、不怕路遠,就怕志短,不怕緩慢,就怕常站;不怕貧窮,就怕惰懶,不怕對手悍,就怕自己顫。

精闢的噎人俏皮話,句句經典犀利。
精闢的噎人俏皮話,句句經典犀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5、藥不醫假病,酒不解真愁。

16、以前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我的,不要放下;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17、哄領導開心就做做假;哄群眾開心就做做秀;哄自己開心就做做夢。

18、人追錢跑,越追越窮;錢追人跑,想窮窮不了。

19、有的家庭,幾根麵條就能撐起熱騰騰的日子;有的家庭,一堆金幣反而把日子折騰得七顛八倒。

20、人生如戲,什麼角色演什麼戲;不怕別人看不起,就怕自己不爭氣。

21、情侶間最矛盾的地方就是幻想彼此的未來,卻惦記著對方的過去。

22、所謂緣分,就是愛情成功時的理由,失敗時的藉口;所謂婚禮,就是有情人終成「家屬」的儀式;所謂分手,就是女人說了一百次也未必能做到,而男人說一次就能實現的事。

23、一個人能走多遠,要看他與誰同行;一個人有多優秀,要看他有誰指點;一個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誰相伴。

24、人之所以活的累,是因為放不下架子、撕不開面子、解不開情結。

25、有些事,明知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明知路沒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26、新的一年兩件事最要緊:學會放下令自己不悅的事,學會放手令自己卑微的人。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