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死亡人數出現驚人變化(組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20-02-15 1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14日,中共官方公布的中共肺炎死亡人數出現驚人變化
2月14日,中共官方公布的中共肺炎死亡人數出現驚人變化(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0年2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在中國官方改變了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的確診標準後,中國的確診及死亡人數出現大幅度增長。不過2月14日,中共官方公布的中共肺炎死亡人數出現驚人變化,當日下午16時的死亡人數竟然比上午9時減少107人,令網友驚呼「死而復生」。

2月14日,網路流傳兩張騰訊網當日公布的官方疫情數據截圖。其中一張為當日上午9時05分發布,另一張為下午4時發布。上午發布的疫情數據顯示,死亡總數1488人,比13日增加120人。而下午發布的疫情數據中,死亡人數則為1381人,比13日增加121人。也就是說,從上午9時到下午4時,有107人「死而復生」。網友紛紛就此表示「奇蹟出現了」。

對於這個「奇蹟」,中共國家衛健委給出的解釋是,湖北省因為「重複統計」,核減了108例死亡病例,同時核減了1043例確診病例。

但是,官方的解釋並不能為民眾釋惑。因為在2月14日的上午8時53分,湖北確診病例為51986,較前一日增加4823例。但騰訊網上出現的全國確診人數比前一日只增加了3924例。湖北一省增加確診人數比全國增加確診人數多出899例,同樣令人費解。

湖北官方2月14日公布的疫情數據
湖北官方2月14日公布的疫情數據(網路圖片)

2月12日起,中國開始通過臨床診斷確診病例。當天武漢市即新增確診13,436例,幾乎是11日新增確診量的10倍。雖然官方宣稱診斷標準的變化導致確診數量暴增,但坊間認為中共發布的疫情數據依然不可信。確診人數暴增也許是因為湖北和武漢市的新任領導不願背舊賬,從而將「庫存」的、未被當局認可的新冠病患,予以「確診」。

中共肺炎疫情爆發以來,武漢、湖北省乃至全國的感染人數及死亡人數到底是多少,始終是一個謎。不過,大陸官方的一些舉動以及網路流傳的資料,給真正的確診及死亡人數提供了一些線索。

網路流傳的一份武漢防控指揮部的緊急通知顯示,當局要求充分利用全市現有醫院、酒店、賓館、體育館、民營醫院、各級黨校等資源,改造建設定點醫院、清症治療點、集中隔離點,在2月10日前完成總量5萬張床位儲備,2月15日前完成總量8萬張床位儲備,2月20日前完成總量10萬張床位儲備。

武漢當局緊急準備10萬床位
武漢當局緊急準備10萬床位(網路圖片)

推特上流傳的一張信息截圖顯示,武昌殯儀館急招晚班的屍體搬運工20名,並給出「4小時4000元人民幣」的高薪,而且是「現結」。該消息傳出後,網民們紛紛留言表示,「20人搬4小時的屍體,這屍體數量可怕!」

殯儀館招聘20名搬屍工,男女不限,只要求16至50歲之間,「不怕鬼、大膽、有力氣」。
殯儀館招聘20名搬屍工,男女不限,只要求16至50歲之間,「不怕鬼、大膽、有力氣」。(網路圖片)

YouTube頻道《世界的十字路口》得到的消息顯示,中國已有多家工廠收到政府指令,正在趕工製造運屍袋,數量驚人。另一名海外的企業老闆也說,他們在中國的合作夥伴,目前暫時不對外接訂單,因為他們「要趕製運屍袋,一百萬個」。

此外,海外網友14日在推特分享了一份來自武漢廣播電視臺的緊急通知,要求武漢市民即刻起「非必要,不外出」。 2月15日開始,糾察隊上街巡邏,武漢全市禁止機動車上路。凸顯目前武漢疫情的慘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