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死亡人数出现惊人变化(组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20-02-15 1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14日,中共官方公布的中共肺炎死亡人数出现惊人变化
2月14日,中共官方公布的中共肺炎死亡人数出现惊人变化(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0年2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在中国官方改变了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的确诊标准后,中国的确诊及死亡人数出现大幅度增长。不过2月14日,中共官方公布的中共肺炎死亡人数出现惊人变化,当日下午16时的死亡人数竟然比上午9时减少107人,令网友惊呼“死而复生”。

2月14日,网络流传两张腾讯网当日公布的官方疫情数据截图。其中一张为当日上午9时05分发布,另一张为下午4时发布。上午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死亡总数1488人,比13日增加120人。而下午发布的疫情数据中,死亡人数则为1381人,比13日增加121人。也就是说,从上午9时到下午4时,有107人“死而复生”。网友纷纷就此表示“奇迹出现了”。

对于这个“奇迹”,中共国家卫健委给出的解释是,湖北省因为“重复统计”,核减了108例死亡病例,同时核减了1043例确诊病例。

但是,官方的解释并不能为民众释惑。因为在2月14日的上午8时53分,湖北确诊病例为51986,较前一日增加4823例。但腾讯网上出现的全国确诊人数比前一日只增加了3924例。湖北一省增加确诊人数比全国增加确诊人数多出899例,同样令人费解。

湖北官方2月14日公布的疫情数据
湖北官方2月14日公布的疫情数据(网络图片)

2月12日起,中国开始通过临床诊断确诊病例。当天武汉市即新增确诊13,436例,几乎是11日新增确诊量的10倍。虽然官方宣称诊断标准的变化导致确诊数量暴增,但坊间认为中共发布的疫情数据依然不可信。确诊人数暴增也许是因为湖北和武汉市的新任领导不愿背旧账,从而将“库存”的、未被当局认可的新冠病患,予以“确诊”。

中共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武汉、湖北省乃至全国的感染人数及死亡人数到底是多少,始终是一个谜。不过,大陆官方的一些举动以及网络流传的资料,给真正的确诊及死亡人数提供了一些线索。

网络流传的一份武汉防控指挥部的紧急通知显示,当局要求充分利用全市现有医院、酒店、宾馆、体育馆、民营医院、各级党校等资源,改造建设定点医院、清症治疗点、集中隔离点,在2月10日前完成总量5万张床位储备,2月15日前完成总量8万张床位储备,2月20日前完成总量10万张床位储备。

武汉当局紧急准备10万床位
武汉当局紧急准备10万床位(网络图片)

推特上流传的一张信息截图显示,武昌殡仪馆急招晚班的尸体搬运工20名,并给出“4小时4000元人民币”的高薪,而且是“现结”。该消息传出后,网民们纷纷留言表示,“20人搬4小时的尸体,这尸体数量可怕!”

殡仪馆招聘20名搬尸工,男女不限,只要求16至50岁之间,“不怕鬼、大胆、有力气”。
殡仪馆招聘20名搬尸工,男女不限,只要求16至50岁之间,“不怕鬼、大胆、有力气”。(网络图片)

YouTube频道《世界的十字路口》得到的消息显示,中国已有多家工厂收到政府指令,正在赶工制造运尸袋,数量惊人。另一名海外的企业老板也说,他们在中国的合作伙伴,目前暂时不对外接订单,因为他们“要赶制运尸袋,一百万个”。

此外,海外网友14日在推特分享了一份来自武汉广播电视台的紧急通知,要求武汉市民即刻起“非必要,不外出”。 2月15日开始,纠察队上街巡逻,武汉全市禁止机动车上路。凸显目前武汉疫情的惨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