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宣傳擦屁股優勢 恬不知恥(圖)

作者:李平 發表:2020-02-16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宣傳擦屁股優勢恬不知恥
中共肺炎疫情蔓延,大陸患者死亡人數每日俱增。(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国2020年2月16日讯】中共肺炎還在肆虐世界,至昨日已造成6.4萬人染疫、1,384人死亡的悲劇還在持續,兩岸四地乃至毗鄰國家還人心惶惶,中共已開動宣傳機器,製造集中力量辦大事的制度優勢的輿論,營造黨領導下打贏疫情狙擊戰的偉光正形象,以為世衞不以武漢冠名病毒,就當作全世界忘了病毒起源,以為自我吹噓全黨抗疫有功,就當作全世界忘了其隱瞞疫情的罪孽。如此打爛屎盆,再讚美自己擦屁股的制度優勢,恬不知恥,莫此為甚。

打爛屎盆子再讚美自己

中國官方聲稱,除湖北省之外,其他省分的中共肺炎確診病例至昨日已實現十連降。在習近平下令減少過度防疫以免妨礙經濟活動後,這些數字究竟是說明復工具備條件,還是為復工製造條件?追蹤中國疫情的世界衞生組織顧問Ira Longini表示,由於湖北確診病例急劇增加,情況可能會進一步惡化,最終全球三分之二的人口可能被感染。

官字兩個口,中國官員玩弄統計數字更是出類拔萃。無論是GDP等經濟數據,還是地震水災等自然災害損失,或者礦難、瘟疫的人員傷亡,官方公佈的數字一向是取決於政治需要。習近平既然說「防控工作取得積極成效」,染疫病例豈能不降?

疫魔還在橫行,中共已迫不及待地跳出來宣揚自己的偉光正,一是頌揚習帝的英明部署、英明指揮,官媒宣傳抗疫無不以習近平的指示為先,奉其科學防治、精準施策為聖旨。二是頌揚社會主義制度集中力量辦大事的抗疫優勢,強調黨的集中統一領導是制度優勢所在,因此可以協調、調動全國資源。三是頌揚中國救地球、不惜「犧牲一個省救全世界」,湖北不再是向全世界輸出病毒的罪魁禍首,而是拯救地球的英雄。

如此顛倒因果,無視武漢是引爆或製造病毒的起源地,無視是中國刻意隱瞞令病毒禍延世界,無視定於一尊的體制令中國的疫情通報公佈機制失效,實在是無恥之尤。有網民揶揄:上聯「把小事拖成大事,後集中力量辦大事」,下聯「把朋友搞成敵人,再傾國之力禦強敵」,橫批「自做孽不可活」。也有網民痛斥:「你不能因為你打爛了屎盆子,然後就讚美自己擦屁股能力多麼多麼強。擦屁股能力強,是事實。屎盆子是你打爛的,也是事實。」

集中力量辦成瞞疫大事

不過,中共打爛了屎盆子是事實,擦屁股的能力有多強、集中力量辦大事的社會主義制度優勢有多強不見得是事實。其一,集中力量辦大事,不是社會主義、共產黨領導的優勢。秦始皇修長城、築阿房宮、建皇陵,不也是集中力量辦大事嗎?其二,共產黨領導下的集中力量辦大事,結果禍國殃民的前科累累,大躍進、文化大革命這樣的大事也顯示制度優勢嗎?其三,中共阻撓世衞把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列為「國際關注公共衞生緊急事件」,想證明自己不是第三世界國家,有能力獨自處理公共衞生危機,結果付出千萬人傷亡的代價,這是還要用人命堆出優勢嗎?

其實,要論一黨專政、定於一尊的制度優勢,莫過於集中力量隱瞞疫情。對中共肺炎,醫院、地方疾控中心早已向上發出警示,但李文亮等八位醫生仍因「造謠」被公安傳喚、訓誡,央視等官媒連環炮轟造謠者,國家疾控中心、中央政府默許或支持武漢市、湖北省照常舉行政協、人大「兩會」,舉辦萬家宴、春節聯歡會。中共集中疾控專家、警察、記者、政府官員的力量,辦成的是隱瞞疫情的大事,抹殺的是公民言論自由、免於恐懼自由的權利。這種優勢正正再次驗證政治哲學家海耶克所說,社會主義之路就是通向奴役之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蘋果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