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大佬與鄧炳強攬頸高歌 阮民安斥「很無恥」(圖)

作者:李晴 發表:2020-02-24 0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警隊一哥鄧炳強日前出席晨曦明星足球隊晚宴,與娛樂圈大佬攬頸搭膊頭開心高歌,並向其獻媚邀Like,引發不少市民強烈反響。阮民安表示,「你會覺得那件事很無恥!」
警隊一哥鄧炳強日前出席晨曦明星足球隊晚宴,與娛樂圈大佬攬頸搭膊頭開心高歌,並向其獻媚邀Like,引發不少市民強烈反響。阮民安表示,「你會覺得那件事很無恥!」。資料照。(圖片來源 : 李晴/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2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晴香港採訪報道)警隊一哥鄧炳強日前出席晨曦明星足球隊晚宴,與娛樂圈大佬成龍、曾志偉、陳百祥、譚詠麟等人攬頸搭膊頭開心高歌,並向其獻媚邀Like,引發不少市民強烈反響。阮民安(Tommy)表示,「他們的飯局,我以前經常出席,但當你見到那晚,(市民)為何會有那麼大的反應呢?就是因為你會覺得那件事很無恥!」

那晚大家唱的很開心,還是那些朋友,也是Tommy昔日的朋友,但今次他卻說「很無恥」。儘管,他坦承,「我小的時候常去這些飯局,我是跟著這班人成長的,有九成我都跟過他們,曾經一起吃飯玩過。」但今次他卻與之割蓆。

「這群警察頭目,已經跟香港人,跟香港的年輕人和市民,完全是敵對的。每一天他們都在想辦法要把人全部抓起來,把人們打到害怕,但是偏偏這群所謂的娛樂圏『大哥』卻跟他們稱兄道弟。」Tommy說,有市民把昔日偶像的唱片砸爛的做法是對的。

為何說那些大佬們「很無恥」?分析他們的心態,Tommy說,「我知道你(香港人)在外給人打,我知道你們很憎警察,我知道警察做事很「仆街」(混蛋)。但是不要緊,他是我的朋友,所以無問題。』他認為,這些大佬們完全知道香港發生什麼事,這些警察對香港人做了什麼,但他們完全無視,即使他們知道香港人此時的憤怒情緒。

『這幫人(娛樂圈大佬),你怎麼可以支持他們,繼續跟他們生存在一起,並在同一個空間出現呢?』Tommy說自己無法忍受。

他坦承,8月時已跟做警察的堂兄割蓆。『阿叻 (陳百祥) 亦然,雖然他是晨曦明星足球隊那邊的其中一個要員猛將,因為志偉(曾志偉) 、校長(譚詠麟) 、阿叻 (陳百祥),以前都是我的老闆,因開公司跟著他們入行,所以 這些飯局,我在很小的時候已經見到過,亦都知道他們就是這樣一起玩的。』

他透露,按照香港娛樂圈的傳統規則,機會和權位始被這些人壟斷控制著,『這個畫面告訴你知道,這幫人仍然壟斷著娛樂圈市場,並與警方要員連接著,其實他們控制的範圍很大。』

當天,Tommy即在 facebook (臉書) 上寫道,希望大家可以珍惜一些恥與他們為伍的藝人,因為離開他們,離開這個被壟斷的市場,需要很大的勇氣。而從那天的畫面亦可見,很多在娛樂圈有名但大茄,如Chilam亦都在場。

『為甚麼 他們都仍要與那些人為伍呢?因為他們始終搞小圏子,跟著大佬們就可得到好處。你要有工開,就要去跟他們這樣,就要跟他們一樣無視民間一班香港人,即使我們的市民給人打到頭破血流,那些畫面你要無視。但他們真的就能做到 !我們這群人真的就不想再在那些地方出現,再參與他們的任何一個溝通聯誼的交流。因為我們做不到(無視民間疾苦)。』

Tommy稱自己是『黃色的藝人』,而那些人則是『紅色的』而且很紅很紅。Tommy並認同這是『良知的選擇』,『沒有良知,就是最「舒服」。你看 他們唱得多開心,又摟肩搭背,又大魚大肉,多開心!但就不知到能開心多久。起碼這一刻,他們多開心,有大哥罩,又有CSI口罩,多好 !』

他希望市民能明辨善惡是非 ,多支持良心藝人,『他們不一定很有名氣,那怕他只是一個新人,如果他的作品,而大家知道完全是和這群人唱反調的,我們就是要支持站在黃色手足一邊的藝人。』他呼籲市民選擇良心消費。

因為做一個有良心的藝人,會犧牲很多,會承受很大的壓力。他感謝年廿九他的小型音樂會得到大家滿場的支持,儘管疫情開始,大家都戴著口罩。之後,他亦從世界各地網羅數千口罩贈與有需要市民,回饋大家。這就是香港人,真藝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