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武漢醫師曝:專家治療方案亂來 全國卻都在用(圖)

作者:朱莉 發表:2020-02-25 0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獨家】武漢醫師曝:專家治療方案亂來全國卻都在用
中國中共肺炎疫情中第一位敢講真話的醫生李文亮(左)。(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0年2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朱莉採訪報導)近日,一篇由大陸官媒《新華社》刊發的武漢教授鼓勵人們講真話的評論,在微信等中國社交網路平臺熱傳後,被廣為封殺。2月24日,武漢市一名醫師向《看中國》披露,現在武漢各醫院的醫師們都不敢講真話,雖然從醫學角度上,大家都認為「政府專家」給出的治療方案不科學,但也都不敢發聲,並說「發聲也沒用,我們的聲音很微弱!」

2月20日,一篇署名「楊金志」的評論「敢言是一種寶貴的品格」出現在新華社網站上。兩日後該文章開始在微信、微博中廣為流傳,但是很快此文就遭到了封殺。

評論以2月12日湖北省將CT影像也作為診斷依據,調整確診標準造成單日新增病例數激增到14840例為引子,指出「大家心裏很明白,數字‘飆升’不可怕,不真實的數字才可怕」。隨後作者強調,調整確診標準,應部分歸功於武漢大學中南醫院影像科教授張笑春,她曾公開質疑政府用核酸檢測確診新冠肺炎的可靠性,建議用CT影像作為診斷主要依據。

文章還寫道:「依然忙碌在戰疫前線的她說:‘不怕說真話,多大的事情能有人命大?’不經意中,一個‘怕’字令人有點心酸。」該文章隨後在大陸社交媒體被廣泛封殺。

今日(24日),武漢醫師周鳴(化名)接受了《看中國》的採訪,他也表示核酸測試不準確,「因為很多人在測試後呈陰性,但其實他已經感染了」。此外,他還透露,現在專家給出的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治療方案,其實很不科學,但是武漢的醫生們都不敢發聲,而且就算髮聲也沒有用。

周鳴說:「整個病(中共肺炎)本身從醫學上來說,目前沒有特效藥,只能靠自己的抵抗力來恢復健康,所以為什麼這次死的人都是一些老年人比較多呢?就是因為老年人的身體情況稍微差一點,他沒有年輕人抵抗力那麼強,所以這個病,它基本上靠自己抵抗力來恢復健康。」

「開始的時候,所有的病人都使用一種治療方案。我們在醫學上來說,其實我們(醫生)也不是很認可,當時使用的方案就是兩種藥,第一種,就是莫西沙星;第二種就是奧司他韋,或者不用奧司他韋的話就用阿比多爾。這兩種藥,莫西沙星它是一種抗生素,也就是抗菌的藥,它是一種殺細菌的藥,然後奧司他韋和阿比多爾呢,他是抗病毒的。但是在醫學上面來說,這種病它只是一種微生物讓你在得病,你要麼就殺細菌,要麼就殺病毒,你哪有兩種藥一起搞的?這種方案的話我們從醫學角度上來說,它不是很科學。」

「但是既然專家這樣說了嘛,現在所有的醫院裡面也都是這樣在搞。也不知道這些專家是哪的專家?反正這些方案,第一版、第二版的總在發,但是這個東西從醫學角度上來講,不太科學。」

被問武漢醫生們為何不向政府反饋存在的問題,周鳴醫師回答說:「我們反饋也沒有什麼用啊!我們的聲音很微弱啊!」

關於中國專家及政府高層存在的問題,加拿大自媒體評論人張新宇早前在接受《看中國》採訪時曾分析說:「在中共專制社會,是奴才管理人才,外行管控內行,用過去死人的思想來管控現在活人的頭腦,這是獨裁暴政的特徵。」

張新宇還說:「在加拿大溫哥華、美國洛杉磯及臺灣,只要是一個自由社會的國家或地區,他們都是內行管內行,任何位置上的人員都是經過優勝劣汰。一個行業的領頭人在本行業都是最專業的,所有人都要請教他的。在整個自由世界各種崗位上工作的人都是在該領域有特長的、最專業的人員。」

「而中共專制獨裁社會的統治者頭腦中都是自己的權力,沒有任何其它的東西。它把維穩看作是最重要的。它任人唯親。它任命人是要任命那些一起扛過槍、一起嫖過娼和一起分過贓的人,屬於他們自己人。」

「在共產黨領導下的人,上面告訴你可以做什麼的時候,人才可以做什麼,很可笑的。共產黨掌控這70年,中華民族所經受的人為災難比世界上任何一個民族都要多好幾倍,可以說幾乎都是人禍,都是共產專制暴政集團的專利產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