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焚燒方艙」數據解析驚人黑幕(組圖)

發表:2020-02-26 1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運動焚燒放艙(圖片來源: 網路截圖)
中共肺炎運動焚燒放艙(圖片來源: 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0年2月26日訊】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中國持續,日前傳出有40臺「移動式醫療垃圾焚燒方艙」進入武漢,引起社會猜疑是否用來處理人類屍體。逃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於22日直播大爆這種「移動式焚燒方艙」的背後用途,甚至還透露中國正在分發40萬個焚燒方艙,以及準備生產100萬個焚燒方艙。

郭文貴說,他近日與一名親手管理和對接移動式火化爐的戰友通話,該戰友指出1個焚燒方艙每日可燒約30具屍體,若以官方公開數據的40個焚燒方艙計算的話,即每日燒1200具屍體。「在醫院下面的門挖個洞,(焚燒方艙)一推,像大貨車卸貨,樓上的人一死了,直接扔下來、扔垃圾,然後一抓進去,裡面的人‘嗶’就沒了」。

「(焚燒方艙)從SARS開始就已經有。」郭文貴表示,這名戰友透露,目前全中國已有40萬個焚燒方艙在分發中,甚至正在準備生產100萬個焚燒方艙。「100萬個焚燒方艙,1個(焚燒方艙)就乘以30(具屍體)3000萬!1天就可以給你燒掉3000萬人!」

郭文貴表示,武漢有47個火葬場,每個火葬場有19個生產線,整個湖北省更有2000個火葬場,「你說死多少人吧?你相信只感染了7萬人嗎?」

對於中共日前表示約2000名醫護受感染,郭文貴指出,武漢現時已經有3000個護士和醫生遭感染,「2000個人,他會給你準備40個移動火化爐嗎?」

移動焚燒放艙(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移動焚燒方艙(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上海交大團隊環境工程學院教授瞿讚,負責此方艙的空氣淨化設計,他指出在方艙內以850度以上可維持「2秒焚燒」,病菌無法在這樣的條件存活。《新民晚報》也指出每個方艙大小約20公尺,體積約30立方公尺,包含固體粉碎、焚燒及空氣淨化三個部分,可移動式的應急處理生活醫療垃圾、動物屍體,這些方艙,以大型貨車運送進武漢,數量多達40臺。雖然中共官方想淡化屍體處理的功能,但台大政治系名譽教授明居正認為這些方艙就是「移動式焚化爐」,引起網友恐慌。

垃圾和動物屍體處置方艙內部有三大部分,可「2秒焚燒」

網友表示「到底死了多少人,太令人難過了!」、「如果這是早有預謀中共太可怕了」、「不夠燒,還要調派行動焚化爐」、「哪有什麼動物屍體」、「捉人就好像捕捉野狗一樣。這是什麼樣的政府才能幹出來的」、「動物都不會感染這個病毒,有需要特地安排這樣的貨櫃?」

責任編輯:李欣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