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2階連署不到1個月就破55萬 3/9將提早送件(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03-05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罷韓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4日宣布,第2階罷免連署書已達55萬份,9日將提交送件
罷韓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張博洋4日宣布,第2階連署書已達55萬份,9日將提交送件。(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3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公民割草行動)的第2階連署,已正式突破55萬份,罷韓團體決定提早在3月9日送件,罷免投票日也將會提早到6月中旬。

相關新聞如下:
大選前戰登場:「罷韓」遊行
Wecare促韓國瑜辭職 罷韓力道獲得關注
罷韓風暴 趙少康籲「2招避險」謝震武笑噴
高雄人怒了!53%市民支持罷免韓國瑜
韓國瑜笑罷韓「遮羞布」 卻是高雄敗選「密碼」?
韓國瑜等著被罷免?李正皓:傳有「3劇本」應對
高雄罷韓總部成立 婦人先搶頭香連署
高市議員黃捷收到冒名立委的恐嚇信 不排除提告
韓粉大媽嗆聲罷韓志工:年輕人不學好 沒有是非
公民團體推「宅急罷」服務 力拚16日達到30萬份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光復高雄總部在2月23日宣布,罷韓第2階段的連署在短短不到1個月的時間,就一舉達到51萬份,遠遠超過22.8萬份法定門檻,以及30萬份的安全目標。

在這10天以來,包括wecare高雄、台灣基進,以及公民割草行動等罷韓團體,都將連署的步調放慢,將有限的志工人力,全部都投入到整理連署書,以及造冊的工作中。

罷韓法定領銜人陳冠榮4日下午對外宣布,第2階連署書目前已經突破了55萬份,將先挑選已經造冊的40萬份,提早至3月9日送入高雄市選委會,剩下的15萬份,會再繼續造冊、整理,並作為備用,未來若是遭到高雄市選委會惡意剔除,就可以將15萬份拿來即時補件。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表示,提早送件之後,預估罷韓投票日期,將可望提前至6月中旬舉辦。但是,確切的投票日,仍需由中選會裁定。尹立也提醒,在3月9日之前,仍會持續收罷韓連署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