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心聲】在中共統治下根本沒有法律(圖)

發表:2020-03-06 11: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2月28日,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附近的一個街道上行走的人們都戴著防護口罩。
2020年2月28日,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附近的一個街道上行走的人們都戴著防護口罩。(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3月6日訊】編者按:自2004年以來,全球興起了聲勢浩大的退出共產黨運動。不少人因為看透了共產黨的腐敗和作惡多端,不願與之為伍,公開在海外退黨網站用真名或化名聲明三退退黨、退團和退隊)。也有人向中共的上級黨委提出退黨,結果不獲批准,反而引來一輪一輪的談話、瞭解思想,不給退!最後沒轍,乾脆直接在海外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黨。

中共號稱有九千萬黨員,有多少事實上已公開聲明退黨?只是中共要了他們表面的名單,但人心已失。

當下中共內憂外患前所未有,有識之士認為,共產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其統治的瓦解。那些勇敢的民眾,退黨的義舉正逢其時,呼應中共倒臺之勢。他(她)們也正成為國人摒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重建中華文明的歷史進程的參與者和見證者。

《看中國》特此刊發部分來自海外退黨網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的退黨聲明原始記錄,以餉讀者。

以下: 

從今日起退出少先隊

《外國人永久居留條例》在全中國引起全民反對的情況下,在瘟疫蔓延的情況下,可是慢慢實施了,以後中國人就變成炎黑子孫了,滅漢人之心真大,從今日起退出少先隊。全國13億反對的東西,居然開始實施了,中國的新浪微博,嗶哩嗶哩,知乎,qq,微信所有聊天軟體都在反對的東西開始實施了,中國人亡已,以後只能靠臺灣延續中華炎黃血脈了,中國人真可憐,斷子絕孫在即。

聲明人:林白白

2020-03-01 23:58

廣東

 

三退聲明

我們倆是二十餘年黨齡的老黨員,曾經對共產黨所說的一切深信不疑,尤其相信共產黨所鼓吹的「集中力量辦大事」的所謂「制度優勢」。但是通過這一次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經過女兒的點撥,我們才徹底認清了所謂「制度優勢」的真面目,惡黨利用封口使得疫情擴大,利用封城挑動群眾鬥群眾,大搞喪事喜辦宣揚所謂典型,如今又拋出復工讓老百姓去送死。我們之前總是以為女兒不信黨是被洗腦,現在想起來,我們才被洗腦了!文彥、建信夫妻在此鄭重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回歸人性良知。

聲明人:文彥、建信等2人

2020-02-26 16:09

江西

 

退出中共團隊組織

翻牆放開視野,心情真爽!否則天天聽假話,做假事,網上強國學習......。雖然只是拍照上報材料迎接檢查,但還是噁心。都要崩潰了!

邪惡中共臉這麼大,一句真話沒有。壞事做絕了。編瞎話太烈害了。中共肺炎甩鍋甩到美國去了!自己爛成一鍋粥,誰說話抓誰,風聲鶴唳。把西方民主國家說的一無是處。國人竟然還相信!這些警察像個無頭蒼蠅,做邪黨的狗腿子,到頭來,都得遭惡報。人在做天在看。邪黨把香港這些孩子當做暴徒,那可是將來香港的棟樑啊!這些孩子如今安好?把8964愛國學生說成是暴徒。把法輪功說成是黑惡勢力,顛覆政府。中共太邪惡,真要亡了。工作之餘接到遼寧司法廳律協通知:「各律所:請各所受理××教案件的律師填報上述報表,有關要求同涉黑涉惡案件受理規則相同。」

法輪功講真善忍,與邪也不搭邊呀!中共邪惡至極,早想退出這個惡魔組織。做個清清白白的善良人。見證這個惡魔解體的日子不遠了。

聲明人:大亮

2020-03-02 10:20

遼寧

 

退出共產黨聲明

共產黨通過欺騙中國人和世界人民非法獲得了政權。

對外結交獨裁政府大撒幣,與普世價值的國家為敵,對內嚴酷鎮壓,不僅製造了一個又一個政治運動,殺害了上億中國人,又製造了新冠病毒導致全世界受難,共產黨才是世界的毒瘤,病毒,一日不除,整個世界都不會安寧。其邪惡罄竹難書。

我和妻子認識到其魔鬼的本質後,後悔自己少年無知被共產黨洗腦,加入了這個邪惡的組織,非常內疚。

今天我們2人,在此聲明退出共產黨建立的黨團隊這些邪惡的魔鬼組織。

聲明人:低暗、蔡宣等2人

2020-02-28 20:11

大陸

 

退團,退入黨積極份子

對共產黨撒謊,洗腦,不尊重知識份子,及其不負責任的無恥行為深惡痛絕。每天面對紅色恐怖就是一種威脅,作為一個中國人真難,什麼都是假的。我是中國人,但不是共產黨人。

聲明人:蔡小軒

2020-02-29 07:55

 

退隊,團

我出生於臺灣,長大於中國內地。這麼多年中的學校教育中,共產黨的教育機器企圖讓我忘記我的出身地,讓我放下疑惑,不敢質疑我所不同意的。現在我來到了日本留學,終於可以放下這麼多年來中共對我的迫害,重新做一個敢於質疑的人。我仍然愛中國,因此遲遲不能融入日本社會,我只希望共產黨滾出這片土地並且立志為倒共事業出一份力。因此在此退隊退團,以明己志。

聲明人:陶俊逸

2020-02-28 20:14

 

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及少先隊聲明

本人小學加入少先隊,中學加入共青團,大學入黨,曾深信共產黨的領導,滿腔熱情希望中國能通過勤勞誠實的勞動換取幸福生活。但這些年看到的事情讓我對中共充滿失望和恐懼。

我已信上帝10年,但在國內不敢表明,只在小團體內互相知曉信仰。過去十餘年未參加過任何共產黨活動。現正式表明退出與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的任何關係。

因內心恐懼,不敢使用真名,望諒解

聲明人:里昂

2020-02-27 16:08

中國西南 

 

退團退隊

機緣巧合,使我接觸到了會翻牆的朋友,瞭解到很多事實真相,使我認識到了中國大陸一切人間災難都是邪惡的中共所致,特別是這次隱瞞新冠病毒疫情,不僅危害了中國人民,也為禍了全世界。中共是魔鬼,它的邪惡罄竹難書,天怒人怨。在天滅中共的歷史巨變中,我要退出曾經加入過的中共的附屬組織少先隊和共青團,抹去獸的印記,與共產黨決裂,選擇光明的未來。

聲明人:劉慧

2020-02-27 16:05

 

退出共青團,退出少先隊

真理不言自喻,遵從良心而已。

隨著年齡增長,深感這塊土地上人為的苦難源頭來自謊言,或騙人,或自欺。

「神」是否存在於我們這個位面,不知道,也不重要。選擇真實,拋棄謊言,心裏已經獲得了寧靜和力量。

朝聞道,夕死可也。

聲明人:曾信

2020-02-28 10:10

四川

 

退團隊

CCP是紅色幽靈的實體,以讓人民斗人民為樂,以殺人為使命,基層小鬼各種剝削人民,我深有體會,找村支書批地基二十年都不給批,之前分給老百姓的土地又強搶走,記者來了趕記者走,找幹部辦事都一副大爺相,說你們算什麼東西。在中共統治下根本沒有法律,在知道了70里的各種慘劇後更明白這魔鬼的可怕之處,在此聲明與CCP劃清界限

聲明人:發哥

2020-03-01 22:55

浙江

 

退黨聲明

翻牆出來,呼吸到新鮮空氣,才發現,牆內的環境如此惡劣,思考原因,才知道,罪魁禍首,勢與之決斷。

聲明人:高凱

2020-02-26 15:26

 

退黨

柏林牆終會有倒塌的那天,只要我們每個人發出一點聲音作出一點努力,就可以早日迎來黎明!

聲明人:暖風

2020-02-25 23:25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元清 来源:退黨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