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國家隊」曝光 殷琦:官員和我想的不一樣(組圖)

發表:2020-03-06 2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殷琦今天在臉書上PO出官員在「口罩國家隊」現場的照片,並透露說:看到官員與長官和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殷琦今天在臉書上PO出官員在「口罩國家隊」現場的照片,並透露說:看到官員與長官和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中共肺炎肆虐,為確保口罩供應,台灣26家工具機廠商相挺組成「口罩國家隊」,其中知名模特兒殷琦的夫婿張仕育所經營的「高明精機」也在其中。殷琦早前就曾對外透露,自己的丈夫全力參與「口罩國家隊」,即使全程無償也甘之如飴,「因為台灣遇到困難需要我們救援了,我們要完成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殷琦今日到夫婿張仕育的工作現場探班,看見自己丈夫嚴肅盯場的模樣,直言誇讚「認真的男人最帥氣,沉重的背影最有型」。

她開心的與網友分享現場的工作畫面,並感嘆工廠內的大家不分彼此,「全是我親眼所見最認真的男人們。」PO文一出令不少網友相當感動,紛紛向這群台灣英雄致上最高敬意。

殷琦(左)到現場探丈夫張仕育(右)的班,坦言經濟部長沈榮津和她想像中的官員不同。
殷琦(左)到現場探丈夫張仕育(右)的班,坦言經濟部長沈榮津和她想像中的官員不同。(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殷琦在臉書PO出經濟部長沈榮津與工業局副局長楊志清視察生產線的照片,她說,長官和想像中完全不一樣,「二位長官不是應該西裝筆挺的坐在辦公桌嗎?」殷琦透露,70歲經濟部部長沈榮津非常細心的盯著產線,不放過任何細節,拿張板凳就盯到深夜11點多,最後跟著大家一起下班;工業局副局長楊志清與張仕育甚至跟著基層人員一起搬運口罩機上卡車,工作衝勁十足。

殷琦坦言,看到長官這樣的畫面令她感到相當驚訝,因為身為長官的他們大可輕鬆坐在辦公室,但他們卻跟著工程師忙進忙出,甚至幫忙找零件,「有時看著他們沉重的背影,我知道遇到瓶頸了,正認真思考對策,面對挑戰!看著他們全心全意的,在緊張著全民的需求,全民的安全防疫!內心真的感到無比感動。」

殷琦公開「口罩國家隊」工作現場照片,大家齊心協力忙進忙出。
殷琦公開「口罩國家隊」工作現場照片,大家齊心協力忙進忙出。(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殷琦形容現場情況,忍不著稱讚「我親眼所見最認真的男人們……」,由PO出的照片可見,現場的人不只工作時席地而坐,連吃飯時間也是,因為連一個休息的地方都沒有,空間都被機具佔據了,「沒有聽到任何怨言,每個人都是開心的,開心的為所有台灣人民付出,我真的覺得他們每個人看起來都閃閃發亮!」

殷琦公開「口罩國家隊」工作現場照片,休息時間都席地而坐,因為空間全被機具佔據。
殷琦公開「口罩國家隊」工作現場照片,休息時間都席地而坐,因為空間全被機具佔據。(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殷琦感動的寫道,「在這裡不分你我,不管你是部長、局長、老闆、總經理、還是工程師,大家的目標都是一致的,都是在想著緊張著全民的需求,我想~這就是台灣人的幸福!」她最後也感動地說「謝謝你們為台灣付出的一切」,相信口罩日產1千萬片的時刻不遠了。

殷琦最後也感動地說「謝謝你們為台灣付出的一切」,相信口罩日產1千萬片的時刻不遠了。
殷琦最後也感動地說「謝謝你們為台灣付出的一切」,相信口罩日產1千萬片的時刻不遠了。(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