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戰略武器?朝鮮再次發射不明飛行物(圖)

發表:2020-03-09 0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10月2日,一名男子在首爾火車站觀看電視新聞報導朝鮮導彈發射的最新動態。
2019年10月2日,一名男子在首爾火車站觀看電視新聞報導朝鮮導彈發射的最新動態。(圖片來源:JUNG YEON-J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3月9日訊】據韓國軍方稱,朝鮮星期一發射了三枚不明飛行物,這是朝鮮今年第二次明顯的導彈試射。

韓國參謀長聯席會議說,這些飛行物是從咸鏡南道東部城鎮桑多克向朝鮮東海岸附近海域發射的。目前還沒有關於這次發射的其他細節。

朝鮮正試圖對抗一場潛在的災難性新冠狀病毒爆發,但在過去一週裡,它發出了混雜的信息。

上週一,朝鮮試射了兩枚短程彈道導彈。週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抨擊韓國總統辦公室「愚蠢」。週四,金正恩發了一封熱情的信,表達了首爾方面所說的他對韓國總統文在寅的「堅定不移的友誼和信任」——這是兩位領導人幾個月來的首次接觸。

這些舉動——即使以平壤的標準來看也不穩定——給朝鮮2020年的意圖帶來了不確定性。

金正恩在新年講話中說,他不再受自己對遠程導彈和核試驗實施暫停的束縛。他還警告說,世界將很快見證一種「新的戰略武器」。

但此後,朝鮮與世界其他國家一道,一直在努力抗擊新冠病毒。儘管朝鮮沒有報告感染病例,但有人擔心平壤正在隱瞞疫情。在貧窮、缺乏基本醫療基礎設施和供給的朝鮮,新冠病毒的流行可能是一場人道災難。

原標題:朝鮮再次發射不明飛行物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