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全家遊澳洲 返台須自主隔離14天(組圖)

發表:2020-03-18 2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杰倫全家遊澳洲返台須自主隔離14天
「周董」周杰倫和妻子昆凌及一對兒女都在昆凌家鄉澳洲度假,返台勢必面臨14天居家檢疫。(圖片來源:周杰倫IG截圖)

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全球都有繼續升溫現象,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8)宣布,3月19日零時起澳洲的旅遊疫情建議提升至「第三級」,自第三級國家及地區入境者,必須進行14天居家檢疫。目前「周董」周杰倫和妻子昆凌及一對兒女都在昆凌家鄉澳洲度假,返台勢必面臨14天居家檢疫。

由於澳洲疫情日益嚴重,總理莫里森下達史無前例的禁令,官方旅行警示提升至前所未有的「第四級」,要求公民暫停國外旅行,且此禁令實施無限期,可能至少6個月。

周杰倫帶著全家到妻子昆凌家鄉澳洲度假。圖為周杰倫在澳洲知名ACDC巷打卡。
周杰倫帶著全家到妻子昆凌家鄉澳洲度假。圖為周杰倫在澳洲知名ACDC巷打卡。(圖片來源:IG截圖)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宣布,國際疫情持續升溫,境外移入個案暴增,19日凌晨零時起非本國籍人員一律限制入境。不分國籍,所有入境者一律居家檢疫14天。這項管制實施多久,由指揮中心視疫情狀況決定。

目前「周董」周杰倫和妻子昆凌及一對兒女都在昆凌家鄉澳洲度假,返台勢必面臨14天居家檢疫。圖為昆凌在墨爾本市中心拍照。
目前「周董」周杰倫和妻子昆凌及一對兒女都在昆凌家鄉澳洲度假,返台勢必面臨14天居家檢疫。圖為昆凌在墨爾本市中心拍照。(圖片來源:IG截圖)

人在澳洲的周董和昆凌前陣子陸續在社群打卡,標示他們在墨爾本市中心,還有澳洲有名搖滾樂團AC/DC命名的ACDC巷,也曾分享全家福在澳洲海灘照片,當時阿信還去留言:「好美的海灘!」周董則回覆阿信:「等你來。」

對於周董遊澳洲,返台將面臨14天居家檢疫,他所屬的杰威爾音樂表示:「他目前仍在休假中,如果近期回來也一定會配合防疫政策。」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