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導世界疫情輕過流感 中共毒害全球證據確鑿(圖)

作者:孔誥烽 發表:2020-03-19 1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誤導世界疫情輕過流感中共毒害全球證據確鑿
主管文宣系統的王滬寧,是中共「防疫小組」的唯一副組長。(圖片來源:Elaine Thompson-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3月19日訊】由中國製造的肺炎大瘟疫,肆虐全球。中共輿論機器全力開動,散播中國抗疫最有效最成功,甚至肺炎病毒並非來自中國的謊言,未雨綢繆為瘟疫和全球經濟動盪過後世界各國對中國的大清算做好準備,為自己擺脫責任。

這個全球大瘟疫,不單因為中國在十一、十二月疫情在武漢開始時忙於隱瞞導致病毒傳遍中國各地和全世界。就算中國政府發現紙包不住火在一月二十三日實行武漢封城後,北京和明顯已受北京控制的世界衛生組織,還睜著眼睛攻擊開始嚴陣以待、採取措施防止病毒從中國傳入的國家為過度反應和種族主義,還散播武漢肺炎沒有美國普通流感嚴重的假消息。

現在瘟疫發展到這個程度,我們更不應忘記北京的責任。我特意在這裡將武漢封城後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誤導世界的言論貼堂,希望可以作一個記錄,以防將來中國政府刪改記錄、竄改歷史,逃避責任。

一月三十一日,有記者問到美國國務院將對中國的旅行警告提高至同伊拉克、阿富汗一樣的最高級別,美國務卿批評中國隱瞞疫情,中方有何評論。華春瑩的答覆是「許多國家都以不同方式表達對中國抗擊疫情的支持和幫助。相比之下,美方的言行既不符合事實,更不合時宜。世界衛生組織呼籲各國避免採取旅行限制,但話音未落,美國就反其道而行之,帶了一個很不好的頭,實在太不厚道。」

二月三日,華春瑩又說「美國政府迄今未向中方提供任何實質性幫助,卻第一個從武漢撤出其領館人員,第一個提出撤出其使館部分人員,第一個宣布對中國公民入境採取全面限制措施,不斷製造和散播恐慌,帶了一個很壞的頭。…美政府對華採取的限制措施恰恰是世衛組織反對的,美方正在從過分自信轉變到恐慌和過分應對。禁止過去14天內曾赴華旅行外國人入境等措施也有侵犯公民權力的嫌疑。……實際上,根據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近日報告,美國2019-2020年流感季已經導致1900萬人感染,至少1萬人死亡。截至2月2日,中國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17205例,死亡361人,治癒475例。美國國內僅11例確診。這些數字對比發人深思。」

二月六日,華春瑩對於不少國家和航空公司開始中斷與中國間的航班,表示「我們對有關國家無視世衛組織專業權威建議、不遵守國際民航組織的公告表示不滿和反對,已向有關國家提出嚴正交涉。有關作法不僅無助於防控疫情,反而人為製造恐慌,嚴重干擾國際正常人員往來與合作,干擾國際航空運輸市場秩序。」

在回應《華爾街日報》一篇題為《中國是真正的亞洲病夫》文章的作者米德(Walter Russell Mead)時,華春瑩竟然又重複武漢肺炎沒有美國一般流感嚴重的謊言,公開質問作者「應該為自己的言論、你的傲慢、偏見和無知感到羞愧。我想提請Mead先生注意以下幾組數字:2009年美國爆發的H1N1流感死亡率高達17.4%。另外,根據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1月底公布的報告,2019-2020年美國流感季已經導致1900萬人感染,至少1萬人死亡。對比這次中國肺炎疫情的實際情況,請問Mead先生,你又作何評論呢?」

中國政府,為了自己的面子和撇清導致大瘟疫的責任,誤導全球,導致瘟疫在全球失控,證據確鑿。這筆賬,世界不能忘記,一定要向北京問責,要求賠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