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最高領導人的親家母染中共病毒身亡(圖)

發表:2020-03-25 0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2月20日,伊朗首都德黑蘭街頭有小販在出售防護口罩
2020年2月20日,伊朗首都德黑蘭街頭有小販在出售防護口罩。(圖片來源:ATTA KENARE/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3月24日訊】目前中共病毒已經禍害全球171個國家,其中伊朗更是疫情慘重,該國確診病例2萬3049例,死亡人數共1812人。阿拉伯國有電視臺在24日報導稱,伊朗最高領導人哈梅內伊最小兒子的岳母,也因為感染了中共肺炎死亡。

根據伊斯蘭共和國通訊社(IRNA)報導,哈梅內伊的小兒子梅伊薩姆.哈梅內伊(Meysam Khamenei)的岳母伊扎特.哈穆希(Ezat Khamooshi),已經在22日於德黑蘭一家醫院病故。

23日,根據伊朗衛生部公布的數據,伊朗的中共肺炎累計確診病例已達23,049例,其中有1812人死亡。據伊朗媒體統計,自從該病毒在伊朗爆發以來,已經至少有16名伊朗政要死於這個病毒。

伊朗衛生部長納馬基在23日披露,該國已經有54.7萬人出現了發熱和咳嗽等症狀。

中共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從其中發現一個耐人尋味的現象,就是親共的伊朗、義大利及西班牙等,似乎成為海外疫情嚴重國家。而且伊朗與中共都一樣,存在著隱瞞疫情真相的問題,所以該國的死亡人數和確診病例數,遠高於官方所公布的數據。

伊朗政府公布了截止至3月16日的確診病例及死亡人數後,來自於伊朗的「臺灣女婿」阮大為,他在17日於臺灣三立電視節目《鄭知道了》節目中披露,有一位自己原本熟悉的長輩過世了,但其死因竟被寫為「一般肺炎」。他並列舉了伊朗當局各種草菅人命的行為後直指,其實伊朗真實的確診人數,恐將是官方公布的10倍以上。

伊朗又傳高官不治,官員至少14死

16日,伊朗專家會議(Assembly of Experts)成員Ayatollah Hashem Bathaei-Golpaygani,在住院3天後不治病逝。截至目前,伊朗至少已經有14名政府高官染疫死亡,另有10人確診正接受治療。

伊朗專家會議是伊朗政府由烏理瑪(伊斯蘭教神學者或高級神職人員)所組成的特殊權力機構,主要是負責選舉和監督伊朗最高領袖,在理論上,在必要能夠將最高領袖罷免。

伊朗的確診官員還有包括了第一副總統、國會議員、內閣閣員、衛生官員及革命衛隊成員等人。

為了因應疫情,伊斯蘭教聖地麥什赫德的伊瑪目禮薩(Imam Reza)聖陵、第三聖地阿克薩清真寺(Al-Aqsa)、聖城庫姆(Qom)內的宗教聖地等,將實施無限期關閉。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