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美經濟基本面強勁 美或開放一些縣區(圖)

發表:2020-03-28 0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副總統彭斯(圖片來源:TORU YAMANAKA/AFP/Getty Images)
美國副總統彭斯(圖片來源:TORU YAMANAKA/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3月28日訊】美國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週五(3月27日)表示,儘管中共病毒大流行使市場陷入困境,但美國經濟的基本面仍然保持強勁。美國或開放一些疫情很少的縣區。

彭斯在接受美國財經媒體CNBC採訪時說:「儘管股市潮起潮落,甚至在本週有過戲劇化的浮動,但川普(特朗普)總統和我們的整個經濟團隊仍認為所有基本面都將保持強勁。」他表示,一旦美國度過了這個充滿挑戰的時期,經濟就會迅速反彈。

彭斯還說,這種疾病的傳播可能比早期預測得要低,這表明早期模型「現在被理解為確實是錯誤的」。他說,根據最近幾天獲得的數據,該病毒的程度「確實比許多早期的預測要低得多。」

領導聯邦政府應對冠狀病毒大流行的白宮特別工作組負責人彭斯說,他打算開放美國部分「該病毒很少爆發」的地區。

彭斯表示,他對川普總統何時這樣做的建議是基於數據的,最後的期限「令人鼓舞」。川普週二(3月24日)曾對福克斯新聞表示,他希望復活節前讓人們復工。今年的復活節是4月12日。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數據,在美國,超過85,000人被冠狀病毒感染,1300多人死亡。根據週四發布的數據,每週申請失業救濟的人數打破了2008年金融危機以來的記錄,超過300萬美國人在尋求福利。

星期四,川普總統宣布了一項計畫,進入對抗疫情的「下一個階段」,開始將縣分為三個風險級別,以此作為美國某些地區先於其他地區開放的機制。

責任編輯:小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