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搶救吳斯懷?國民黨軍系上將曝光了(圖)

發表:2020-03-28 1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失言爭議不斷,讓黨中央揚言考核被質疑逼退,還傳出陸軍二級上將退役的軍系大老陳鎮湘(右一)就是領軍搶救吳的主事者。資料照。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失言爭議不斷,讓黨中央揚言考核被質疑逼退,還傳出陸軍二級上將退役的軍系大老陳鎮湘(右一)就是領軍搶救吳的主事者。資料照。(圖片來源:FB)

【看中國2020年3月28日訊】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失言爭議不斷,讓黨中央揚言考核被質疑逼退,還傳出陸軍二級上將退役的軍系大老、國民黨的前副主席陳鎮湘就是領軍要搶救吳的主事者,陳甚至槓上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更有退將甚至揚言,若無端「拔吳」就是破壞制度,將後患無窮。

據《UDN》報導,吳斯懷屢爆爭議,成為媒體與民進黨的「提款機」。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和多位名嘴近日在政論節目上爆料,林為洲和吳溝通,吳卻搬出某退役上將來施壓林,並且暗指這位上將就是陳鎮湘。

據報導,早在總統大選之後不久、農曆年前,陳鎮湘就曾經邀集多位軍界大老,拜會代理國民黨秘書長的曾銘宗,討論黃復興黨部的未來等議題。27日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受訪再度強調「吳斯懷的負面聲量遠高於正面聲量」,重話批吳斯懷對立委職務準備不足,將制定立委考核評鑑辦法,黨內「拔吳」聲浪再起。

據報導,多位退將警告,若國民黨遵循制度才能讓眾人服氣,當初提名了吳斯懷,當選後若任意找理由拔掉,那就是破壞制度,後患無窮。

陳鎮湘為陸軍二級上將退役,曾擔任陸軍總司令、國防大學校長與總統府戰略顧問等。2012年,於馬英九黨主席的任內,陳是不分區立法委員。2016年,在洪秀柱黨主席的任內,陳出任國民黨副主席。

吳斯懷日前才以「共機繞台不算挑釁」引來不少罵聲,讓國民黨火速發聲明切割。24日李明賢在政論節目表示,「如果繼續放任吳斯懷在立法院這樣下去,2022就不用選了!」他甚至要求吳要「要知所進退」。

李明賢並爆料,「勸說他(吳斯懷)很多次了,包括林為洲委員去找他溝通的時候,他甚至還找另一個上將向林為洲施壓。」現場的來賓尚毅夫則補充「那個上將也當過不分區立委。」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也說,「黨內有這樣的委員,就是抖內(贊助)民進黨!」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