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留學生被送洗浴中心隔離:煙味大、水壺生鏽長毛(組圖)

發表:2020-03-31 2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洗浴中心
女留學生被拉到一家「洗浴中心」隔離(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0年3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中共病毒肆虐全球,許多國家都已停課,海外中國留學生也有不少歸國,然而,中共政府規定所有從外國入境的人必須前往「隔離點」接受「14天隔離檢疫」,隨後傳出有女留學生被拉到一家「洗浴中心」隔離,由於房間衛生極差,導致其出現嚴重過敏、皮膚紅腫、腹瀉等症狀。

近日一名山西太原女留學生披露,她於3月24日達成HU7976航班,從加拿大多倫多飛回山西太原市,飛機落地後和一群人被送往醫院隔離,檢驗結果呈現陰性後,27日被安排集中隔離,他們起初詢問時,工作人員告訴他們將把他們安排在西峪東街的格林豪泰酒店,但最後卻把他們送到太原市晉源區的「濱江浴苑的洗浴中心」隔離。

他們曾向工作人員詢問原因,但對方不予理睬。

之後,他們進入洗浴中心的房間後發現,此處環境非常惡劣,不僅房間裡有濃的菸味,被子也已發黃,有女學生蓋完發黃的被褥後出現嚴重過敏、皮膚紅腫發癢症狀,也有學生吃了洗浴中心提供的飲食後腹瀉,還有同學曾因房間煙味太大,半夜多次被熏醒。他們試圖與工作人員協調換酒店,也表示願意多付錢來換取條件更好的地方,但工作人員表示沒辦法滿足他們的要求。

洗浴中心
進房間的房卡是洗浴中心的手牌。(圖片來源:微博)
洗浴中心
洗浴中心的房間內被褥都發黃。(圖片來源:微博)
洗浴中心
房內熱水壺不但生鏽還「發霉長毛」。(圖片來源:微博)

該留學生還拿出拍攝的照片佐證,他們的房卡是置物櫃用的「洗浴手牌」,房內熱水壺不但生鏽還「發黴長毛」,床單上也有明顯髒污。

洗浴中心
早前已入住的人發現,房間內有男士內褲和許多煙頭。(圖片來源:微博)

據留學生透露,他們試圖與該洗浴中心人員溝通,但洗浴中心人員表示,依照規定,他們無法進入隔離者的房間提供打掃。

消息在微博傳開後引發民間高度關注。截止3月31日晚間10時許,標註「留學生投訴隔離點設在洗浴中心」的貼文,引來近820萬人圍觀討論,網友意見呈現兩極。

網友:基本衛生條件都達不到 怎麼選做隔離點?

許多網友質疑表示,「基本衛生條件都達不到,怎麼選做隔離點?製造瘟疫呢?」「這種條件活下生活十四天很難說這些人會不會間接傳染什麼其他的髒病吧? 」「回來隔離自費,衛生條件至少要及格吧?」「這次真的不是留學生的問題。」「飯店少?現在大部分飯店都空的吧?」

但也有一些網友指出,「不是每個飯店都願意當隔離點。」「自己選擇要在這個時候回來的,回來了就聽安排,別挑三揀四。」「好的酒店不選,偏要選這些酒店。」「真不是一般的矯情,僅僅是過敏就這啊那啊的。當初那些支援武漢的醫務工作者,都怎樣的工作環境和條件?」

也有不少網友反駁說,「都過敏了還努力克服呢?交了錢不說住的多好,但基本衛生得保證吧,啥啥都噴有毛病?人家也只是在國外讀書,動不動就讓人滾回國外,咋的你給他在國外買房了啊?」「我覺得說不住就滾的這些人挺過分的,又不是雞蛋裡挑骨頭,沒必要這樣噴吧。」「正常人都住不下去吧!為什麼要強調『留學生』,如果提前知道條件這麼差,讓別人自備生活用品啊!」「留學生難道基本的人權都沒有嗎?」「有一說一,衛生條件堪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