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指引:美國哪些人有資格、怎樣最快領到紓困金?(圖)

發表:2020-04-03 1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 川普  簽署法案 發錢 紓困金
3月27日,川普在華盛頓特區簽署2兆美元紓困計畫法案。(圖片來源:Erin Schaff-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4月3日訊】中共肺炎疫情衝擊下,非必要行業被要求暫時關門停工,為緩解美國民眾的經濟壓力,川普(特朗普)政府啟動2兆紓困計畫,將向數百萬計受到疫情影響的家庭和個人提供紓困金。那麼,那些人符合資格?如何最快領到?

哪些人符合資格?

大多數持有社安碼的成年人每人可獲得1200元,不超過17歲的小孩每人可獲得500元。除了美國公民,綠卡、resident alien也可以獲得。

根據收入,有些人拿得較少。單身者不超過7萬5千,可拿全額。已婚夫婦年收入合計不超過15萬,可拿到2400。

單身者每賺取$100,收益減少$5,上限為9萬9千。對於已婚夫婦,遞減範圍為15萬至19萬8千。單身者收入達到9萬9千,或已婚夫婦達到19萬8千,則得不到任何紓困金金額。

如何最快領到?

國稅局(IRS)週一(3月31日)提供的新信息,更加清楚地說明瞭如何才能盡快從政府那裡領到支票。

合乎資格人士,若已在2019或2018年報稅,並使用了銀行賬戶給IRS,將最快領到這筆錢。政府將直接將紓困金存入您的銀行賬戶。

美國國稅局(IRS)表示,將使用個人的2019年退稅來計算資格並自動將錢派發下去。

2019年沒有報稅怎麼辦?

若您尚未提交2019年的報稅,則將以2018年的報稅為基礎。IRS表示將很快在irs.gov/coronavirus上發布最新信息。

財政部長史蒂夫.努欽(Steve Mnuchin)表示,他希望在通過2萬億美元刺激計畫的三週後,將這筆錢發給美國人。

國稅局說,過去兩年沒有納稅的人,將必須提交「簡單的納稅申報單」,其中應包含基本信息,例如申請狀態,受撫養人數和銀行信息,以便政府可以匯款。

哪些人不用納稅也不影響?

國稅局說:「低收入納稅人、老年人、社安金受惠人、一些退伍軍人和殘疾人,如果不提交納稅申報表,將不會欠稅。」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