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密碼」蘊藏天機 牛頓破譯出驚世預言(組圖)

發表:2020-04-04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聖經密碼」蘊藏天機,牛頓破譯出驚世預言。
「聖經密碼」蘊藏天機,牛頓破譯出驚世預言。(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聖經》是基督教、天主教、東正教、猶太教等的宗教經典,由「舊約」與「新約」所組成。「舊約」是猶太教的經書;「新約」是耶穌基督及其信徒的故事紀錄。

聖經》蘊藏著無限天機,人們從中組合出了神奇的預言,教徒們認為這是上帝給人類的啟示,例如:《申命記》預言1929年經濟崩潰、股票大跌、大蕭條;《創世記》預言希特勒、納粹、大屠殺;《出埃及記》預言肯尼迪遇害等。

在偶然的情況下,猶太教的神職人員麥可·魏斯曼德,在《舊約·摩西五書》中有了意外的發現:從《創世記》、《出埃及記》、《利未記》、《民數記》和《申命記》的起始讀起,每隔50個字母記錄一次,便會得到T、O、R、A、H五個字母,連起來便是《摩西五書》的英文單詞——Torah。這種讀法被魏斯曼德稱為「均衡間字法」。他自稱通過這種讀法,從《聖經》中獲得了許多可怕的預言

魏斯曼德的發現,給後世留下了不可忽視的密碼線索。這些線索成了後來的科學家們破譯聖經密碼的有力工具。來自以色列希伯來大學的數學專家埃利亞胡·里普斯和物理學教授多隴魏茨圖姆,就在魏斯曼德的研究基礎上獲得了更為驚人的發現。

這兩位專家將希伯來文《聖經·舊約》輸入電腦,去掉標點,成為純粹的字母天書。在「均衡間字法」的導引下,他們拼寫出了60多位聞名世界的猶太教神職人員的姓名、職務、出生和死亡日期。

由於兩位專家的研究重點集中在宗教事務方面,因此沒有在社會上形成影響。到了20世紀90年代,美國記者麥可·德羅斯寧採訪了這兩位教授,並根據他們的研究整理出一套破譯聖經密碼的方法。

後來,德羅斯寧用「均衡間字法」從中得出了許多準確的預言。例如:1994年,他從《聖經》中破譯出以色列總理拉賓將會遇刺的信息,他將這個秘密告知拉賓。然而,身經百戰的拉賓絲毫不信。結果,1995年11月4日,拉賓真的就在一次和平集會上被猶太極端分子殺害。

拉賓遇刺事件更堅定了德羅斯寧對聖經密碼的信心。於是,他開始整理資料,並於1997年出版了《聖經密碼》一書。此書一經出版,就在市場上引起了一陣轟動,人們對聖經密碼趨之若鶩。不少科學家也開始關注這個現象,希望能揭開聖經密碼背後掩藏的秘密。

「聖經密碼」引起了許多科學家的關注,希望能揭開《聖經》背後的秘密。
「聖經密碼」引起了許多科學家的關注,希望能揭開《聖經》背後的秘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大科學家牛頓也對「聖經密碼」有過如痴如醉的研究,其研究手稿至今還珍藏在耶路撒冷希伯來民族博物館中。那是數千頁寫滿了公式的紙稿,這些公式就是為了演算《聖經》中隱藏的數字天機。

「聖經密碼」中的Gravity(萬有引力)被發現出現在「Newton」即「牛頓」的名字旁邊。此外,「牛頓」名字的另外一旁,則神奇地顯現了「Bible Code Newton」(聖經密碼牛頓)。

牛頓手稿預示,世界末日將在2060年降臨,但世界並非從此毀滅,而是「重啟」,展開「新的神聖時代」。

牛頓還預言末世會有聖人重新降臨地球,而他自己也有可能成為新的聖徒。

《馬太福音》第12章記載,耶穌告知門徒,在以色列復國的時代,萬主之主會在東方降臨。《聖經》預言的以色列復國為彌賽亞降臨的徵兆,已於1948年5月準確應驗。

19世紀美國著名預言家埃德加·凱西也預言,新「基督的國」會在古老的東方國度(中國)誕生。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