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王遭小粉紅出征 「四字」回應狠打臉五毛(組圖)

發表:2020-04-07 2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知名網紅「波特王」披露中共網軍如何洗腦,遭「小粉紅」出征。
知名網紅「波特王」披露中共網軍如何洗腦,遭「小粉紅」出征。(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知名網紅波特王Potter King」本月初拍攝影片講解中共網軍小粉紅」是如何養成?披露中共如何靠網軍洗腦大陸同胞,竟惹惱那些「小粉紅」們,留言威脅要「五筒台灣」,還以污穢的字眼謾罵波特王,直指波特王「抹黑」中共,對此,波特王留言回覆「粉紅們,你說的不會讓人覺得是言論自由,只讓人覺得『言論智障』!」

波特王日前在臉書上傳影片「小粉紅是如何養成的?」揭發兩岸青年說的節目真相,他在影片中披露這些洗腦節目背後的金主,並直言「這些節目就是做出來洗腦中國大陸人民的,專門把那些沒有牆外資訊的朋友們,把他們洗成小粉紅用的」。

波特王在影片中直言揭露這個節目的主軸,就是「拍一些舔共的台灣人很羨慕中國人、營造台灣人很想到中國的虛假形象…」「或是拍一些台灣人應該向中國人學習」的洗腦節目,他認為整個節目內容在明眼人看來就是「破綻百出」,洗腦用意相當明顯。

他直言,這些在節目中嘴巴上說中共好,然後強調台灣有多爛的的舔共仔,根本沒有放棄中華民國的國籍,明明可以填表格放棄國籍歸化到中國,卻一直沒有這樣做,身體還是很誠實的回來台灣,行為就跟黃安及劉樂妍一樣「嘴巴上說中國好,回來台灣用健保」。

波特王向「小粉紅」詳解何謂真正的「言論自由」

該影片上傳後,引發網友熱烈迴響,也引來中共網軍「小粉紅」出征謾罵,對此,波特王今(7)日回嗆:「我是在講眼睛乾不乾的事嗎?我從頭到尾都沒抹黑過誰,就講一個事實而已。」還要這些五毛「粉紅們」好好想想,其實是中共黑了中國全部人民,把不明真相的人拖去當墊背的替死鬼。

波特王回應表示「今天言論自由日,是中華民國的國定紀念日,很多粉紅仔罵完人之後就說言論自由,但言論自由不是這樣用的」,波特王糾正中共小粉紅對言論自由的錯誤概念:「言論自由不是讓你罵完別人,然後說這是我的言論自由;粉紅們,你說的不會讓人覺得是言論自由,只讓人覺得『言論智障』!」

波特王曾在影片中稱呼蔡英文總統,遭大批中共五毛惡意攻擊。
波特王曾在影片中稱呼蔡英文總統,遭大批中共五毛惡意攻擊。(圖片來源:翻攝自波特王Youtube截圖)

波特王趁機教育中共小粉紅關於真正的言論自由:「言論自由是當你受到委屈,你可以替自己說明;當你發現不公不義的事,可以為事實辯護,為真相發聲,還不用擔心自己事後的人身安全。」引來網友一片讚好。

影片的最後,波特王也對小粉紅喊話表示:「你想怎麼活想呢?是自己的選擇,你想要活在粉紅中國夢呢,是你的選擇,你想要相信什麼,也是你的選擇」,最後還回馬槍來了一句:雖然你們大部分都沒得選擇!(諷刺打臉在中共統治下沒有人權自由)」並強調,這種「兩岸青年說」的節目的洗腦手法,是沒有辦法影響能夠獲得多元資訊的台灣人民的,只能騙到那些被關在牆內無法翻牆的大陸人民。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