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員不可思議的「太空奇遇」(組圖)

發表:2020-04-13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宇航員們有許多不可思議的奇遇、感受以及幻象。
宇航員們有許多不可思議的奇遇、感受以及幻象。(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人類數十年的太空探索中,有超過400位來自世界各國的宇航員出使過太空,他們有許多不可思議的奇遇、感受以及幻象。許多人將這些記在了航行日誌上,但他們均拒絕把日誌公佈於世,因為這些經歷與感受超出了我們人類的認知範圍。

基里爾‧帕夫洛維奇‧布圖索夫教授對宇航員的生活有著特別的愛好,經過多年的努力,蒐集了大量有關宇航員太空奇遇的資料,這些資料有助於人們更好地認識太空飛行,探索人類未知領域。

感應效應

有時,在太空軌道飛行能產生「感應效應」。某個時刻,宇航員會突然感到,某個看不見的東西正用沉重的目光從背後注視著他。然後,這個「看不見的東西」會主動使你瞭解他,一陣低語傳來,談話內容直接傳達到對方意識的深處。為了讓宇航員信服,這個「聲音」還常常說出一些宇航員家庭中的瑣碎事情,這些事情大都與家中的先人有關。那麼,是誰在地球上空如此遙遠的地方向人低語呢?

這個信息是俄羅斯一位宇航員告訴布圖索夫教授的,這位宇航員不願透露自己的姓名。有人認為,「太空低語」不同於我們人類智慧,是外星文明的產物,他們利用催眠術,通過意識和潛意識使人類確信他們的存在,並驅趕人類離開早已屬於他們的宇宙。從此,布圖索夫教授得出一個結論,外星人早就知道地球人,而且瞭解得很清楚。

放大效應

第一個注意到「地球物體放大效應」的宇航員是美國人戈爾東‧庫珀爾,他在太空軌道飛越中國西藏上空時,僅憑一雙肉眼看見了房舍和其它建築物。而在一般情況下,這些物體在300公里的距離就已經無法辨認了。

俄羅斯宇航員維塔利‧謝瓦斯季亞諾夫也證實,他在太空軌道見到了俄羅斯療養勝地索契。謝瓦斯季亞諾夫說:「我清楚地看到了港口和兩層樓的小房子。」

宇航員格奧爾吉‧格列奇科則透過飛船的舷窗拍攝到了空氣中浮動的冰。他說,有時候你能從太空中看見一些奇異的東西,例如,當他們飛越蒙古時,突然見到了人的影像,其大小有100至200公里長,腦袋、軍大衣、腳都非常清楚。格列奇科與飛行同伴們還給它取了個名字叫「雪人」,也許正是雪塑造了這個龐然大物。

宇航員在太空飛行時所遇到的「神奇的夢幻般狀態」。
宇航員在太空飛行時所遇到的「神奇的夢幻般狀態」。(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幻覺

宇航員變恐龍不是危言聳聽,它也是宇宙航行中的奇異現象之一。

1995年,宇航試飛員謝爾蓋‧克里切夫斯基在宇宙人類生態國際研究所首次公開談到這一點,而且據他所說,不止一名宇航員經歷過這種非常離奇的感受。克里切夫斯基說,人會突然脫離自己所習慣的人性方式,進入到一種狀態。

一名宇航員告訴克里切夫斯基,說自己曾經處於恐龍的形態!而且他還感覺到,自己正行進在某個星球上,翻越峽谷和深淵。宇航員詳細描述了「自己」的爪子、鱗片、腳趾間的蹼,他能清晰地感覺到背上的皮膚就像脊骨上豎起的角質片。還有一些宇航員會感覺自己突然變成另外一個人,甚至是外星人。

幻聽

宇航員在太空飛行時經常聽到一些神秘的聲音,而事實上,宇宙空間應該是寂靜無聲的。

宇航員弗拉季斯拉夫‧沃爾科夫曾富有激情地描述過宇宙中的神秘之音:「大地的黑夜從下面飛過,突然,從黑夜裡傳來狗的叫聲。我一陣驚訝,這不是我們萊科(太空試驗犬,已死於太空軌道)的聲音嗎?之後幽靜中又清楚地響起嬰兒的哭聲和一些其它聲音。」沃爾科夫說,這一切都無從解釋,但感受卻十分真切。

宇航員格奧爾吉‧格列奇科在太空軌道遇到過一件奇怪的事,當飛船經過智利的哈恩角海峽時,他突然感覺到了危險,似乎一隻猛虎就要撲到他的背上。格列奇科說,可怕的恐懼感簡直令人窒息。據悉,古代有許多船在此沉沒。

宇航試飛員謝爾蓋‧克里切夫斯基認為,人類必須認真研究宇航員在太空飛行時所遇到的「神奇的夢幻般狀態」,這種研究不僅有利於航天飛行的安全,或許還可以掀開宇宙神秘面紗的一角。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