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的鐵鎯頭處決 朝鮮未經審判殺女幹部(圖)

發表:2020-04-14 09: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鮮在金氏家族的統治之下,人權問屢遭撻伐。圖為該國領導人金正恩。(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4月13日訊】朝鮮人權問題屢遭外界撻伐,在這個國度裡,人民的生命毫無保障。有朝鮮內部消息人士於10日披露,平安南道安州市軍人商店物資供應所的所長涉,因為嫌貪污國家物資而接受保衛部的調查,在4月初未經過審判就遭執行了死刑

平安南道消息人士向DailyNK透露,2月,安州市軍人商店物資供應所的50多歲女性所長,因為挪用國家物資來進行個人生意,而被發現了,但僅有2個月就遭處決了。

據消息人士說,這名被處決的所長,涉嫌在幾年的時間裏,挪用了本應供應給軍人的汽油、白糖及黃豆等物質中飽私囊。

朝鮮在2月份的黨中央委員會政治局擴大會議上,開除了組織部長李萬建的職務,並針對幹部進行嚴厲的調查工作,甚至在地方也開展了幹部思想檢討大會,逕行自我批判。

據瞭解,從幾年前,安州市軍人商店物資供應所所長就開始從事個人倒賣行為,而挪用國家物資的額度,亦來越大了。

據消息人士稱,當安州市保安署懷疑該所長行徑之後,就加強了對其監視力度,並在2月初突然針對她個人倉庫進行檢查,結果發現了2頓白糖、3噸大米、5噸黃豆及2個180公斤裝的汽油桶。這位所長當場遭逮捕,只經2天就被被移交給保衛部。

保衛部進行約1個月的調查與審問,且也已掌握了在這幾年時間內她貪污巨額資金的情形,經上級機構的批准,最後被執行處決了。

朝鮮由於內外危機,在加大開展自力更生的情形下,上級認為貪污國家的物資,是一種叛逆罪,並執行用鐵鎯頭毆打致死的死刑

據消息人士稱,軍人物資供應所的所長遭到處決的訊息傳開之後,批發商及錢主們皆深怕受牽連,因此都相當小心謹慎。尤其是那些挪用政府物資來進行生意的個體加油店,都已暫停了營業。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