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近半美國人相信疫情是神對人的警示(圖)

發表:2020-04-14 05: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肺炎 疫情 祈禱 信仰
民調:近半美國人相信疫情是神對人的警示。(祈禱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4月14日訊】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醫生專家們似乎對此也束手無策。美國一項新的民調顯示,有將近一半的美國受訪者認為,這次武漢肺炎疫情,其實是神對人的警示,提醒人們回歸對信仰

日前Joshua Fund網站報導,他們委託麥克拉夫林及聯盟(McLaughlin and Associates)民調公司進行了一次全國性的獨家民意測驗,以更好地瞭解美國人(非基督徒和耶穌的信徒),如何看待這場危機,以及危機是否正在改變他們的精習慣以及對聖經和預言的興趣。

首先,他們在諮詢了許多高級牧師,神學家和神學院教授之後,發布了12頁的情況介紹,令人驚嘆的是,44.3%的受訪者表示,他們認為這次疫情和隨之而來的經濟崩潰是「警醒我們,要求我們重新回到對上帝的信仰」,「即將來臨的大審判」或兩者兼而有之的跡象。

接受調查的非五分之一的基督徒中,有五分之二(21.5%)的人說,這場危機使他們開始閱讀聖經;

十分之四的自我認同的基督徒(40.1%)受訪者表示,他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閱讀更多的聖經內容;

近十分之三的美國人(29.4%)認為,武漢肺炎和經濟崩潰是「表明我們正生活在聖經所說的‘末日'中。」

這項民調指出,44.3%的受訪者(含基督徒和非基督徒)說,他們相信這次疫情與其導致的經濟衰退,是喚醒人們回歸對神的信仰的一個警訊,或即將到來的大審判的前兆,或兩者皆是。

其中,39.3%的單身受訪者回答「是」(相較之下,49%的已婚受訪者回答「是」);54%的軍人眷屬回答「是」;51.7%的西班牙裔回答「是」;63.6%的非裔回答「是」;26.3%的亞裔回答「是」;40.3%的白人回答「是」。

在各年齡層的受訪者中,年齡介於56至65歲的族群,回答「是」的人最多,佔50.9%;相較之下,超過65歲者回答「是」的人最少,只佔39.6%。

當被問到這波疫情有沒有讓他們更想瞭解神與心靈上的事物時,21.5%的非基督徒表示,這波疫情讓他們開始研讀《聖經》等宗教典籍,瞭解歷史上的預言,並與親友進行更多有關心靈上的對話。而表明會這麼做的基督徒則佔40.1%。

其中,50%的西班牙裔回答「是」,亦即有一半的西班牙裔相信,這是「末日」的徵兆。這個比例超過非裔(40%)、亞裔(14.2%)和白人(24.7%),是所有族裔中最高的。

這次民調在3月23日至26日所做,文章稱,該次民意調查的誤差幅度為+/-3.1%,置信區間為95%。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