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拿生命換愛滋 一次性關係也足以摧毀你(組圖)

發表:2020-04-19 1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拿生命發生的性關係,即使只有一次也足以摧毀你!
拿生命發生的性關係,即使只有一次也足以摧毀你!(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愛滋病蔓延是當前全球普遍的問題,性關係氾濫則是主要的傳播途徑,被性開放毀掉的年輕人,拿生命發生的性關係,即使只有一次也足以摧毀你!

目前中國罹患愛滋病的人數

一項數據指出,截至2019年10月底,中國已有95.8萬人感染了愛滋病(真實的數字恐怕不止於此)。其中,2019年1月至10月,全國為2.3億人做檢測,發現新感染愛滋病的人數為13.1萬,異性傳播占了73.7%,而同性傳播占比23%。

同時,人們也發現,最近幾年感染愛滋病的人群中,有兩類人群:年輕人和老年人的數量逐漸增多,他們屬於性知識比較缺乏的群體,往往也會忽視了愛滋病的傳播方式,以至於自己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令人擔憂的一些案例

據報導,有位肯尼亞的19歲大學生,在一次和陌生男性發生關係時,意外感染了愛滋病,事後該男子卻不肯承認。崩潰的女孩非常絕望,遂產生了自殺的念頭,不過她後來又改變主意,她要報復!她要讓更多男人付出代價,得上愛滋病。

於是,她在之後的3個多月,瘋狂的報復,直到此事件被曝光時,已經有324位男性與她發生過關係,而這些男性在不知道自己可能得了愛滋病的情況下,又讓更多人感染了。

是因為國外的人比較開放,才會導致愛滋病傳播這麼快嗎?殊不知在中國,類似的事情每天都在重複上演。

南昌一位經常出入酒吧的16歲女高中生,在一次愛滋病病毒檢測時發現感染了愛滋病,她的男朋友,一位年僅17歲的男生,也感染了。在南昌市的愛滋病感染者中,通過性傳播感染的超過60%,需要注意的是,青少年愛滋病患者人數與日俱增。

還有一個網上很多人看過的視頻: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發生關係後,告訴女人自己有愛滋病,女人瞬間崩潰,蹲在牆角痛哭問道:「你是不是真的有愛滋病?」

男人居然輕描淡寫的說:「騙你幹嘛,我真的有愛滋病。」女人發瘋似的哭喊著,男人卻將畫面拍下來發給其他人「炫耀」自己的事蹟。

愛滋病的傳播方式

現代年輕人的性意識比較開放,非常容易出現高危行為,成為愛滋病的溫床。
現代年輕人的性意識比較開放,非常容易出現高危行為,成為愛滋病的溫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感染愛滋病的人群相當龐大,在所有性病中,愛滋病最廣為人知,是「名聲」最大的一個,無論同性或是異性間的性關係,都可能成為愛滋病的傳播途徑。

現代年輕人的性意識比較開放,非常容易出現高危行為,成為愛滋病的溫床,而許多老年人沒有做好保護措施,也讓他們陷入愛滋病的可怕深淵。

血液也是愛滋病的傳播方式之一,包括無意中輸入了含有愛滋病病毒的血液、和愛滋病患者共用注射器或紋身用具等。如果愛滋病患者使用過的注射器或刀具等沒有經過徹底的消毒,就容易感染下一位使用者,這也是非常可怕又難以預防的一個傳播途徑。

此外,已感染愛滋病的女性可能將愛滋病病毒經由「母嬰傳播」傳染給自己的孩子,幸好目前已經有阻斷母嬰傳播的醫療技術。

愛滋病的早期症狀

感染早期,愛滋病患者會表現出和感冒相似的症狀,例如頭痛、喉嚨痛、打寒顫等症狀,還會出現沒有原因的疲勞,哪怕是睡足了覺,還是感覺非常累,整個人精神狀況非常差。

許多愛滋病患者平時很少出現口腔潰瘍,但是感染了愛滋病以後則會出現口腔潰瘍,還有私處也出現了潰瘍,這就是一個很危險的信號,若自己存在高危行為,一定要及時就醫。

感染愛滋病之後,身體的免疫力會越來越差,自己也能感覺到精神狀況和身體素質都不太好。為了避免錯過最佳的阻斷時機,在發生高危性生活之後,一定要及早做檢測。

預防愛滋病的方法

遠離愛滋病的重要方法是「潔身自愛」,一是保持固定伴侶,二是不要發生高危性行為。和陌生人在沒做好保護措施的情況下發生關係,更容易被傳染。

血液傳播也是愛滋病的一個重要傳染途徑,因此,若是需要輸血、打針、甚至紋身、穿耳洞等,都應該到正規的場所進行,千萬不要因為器具未做好消毒工作而成為愛滋病的受害者。

當然,愛滋病只是一種「疾病」,只要能避開傳染途徑,日常的社交是沒有傳播風險的,我們也不應該排斥、歧視愛滋病感染者。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