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以「全美最激進方式」進行抗體測試 準確度遭質疑(圖)

發表:2020-04-21 0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中共病毒 紐約 庫默
自由女神(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4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綜合報導)紐約州州長安德魯·庫莫(Andrew Cuomo)週日(4月20日)表示,紐約州計畫本週展開以「全美最激進方式」進行抗體測試,以確定誰感染了中共病毒,準確度遭質疑。

據美國CNBC報導,庫莫說,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批准了該州的抗體測試,以檢測一個人是否已產生Covid-19的抗體,並表明他們可能對該疾病具有免疫力。

庫莫說,在這週和下週,紐約州將「在全州範圍內」進行大規模「抗體測試」,以「準確說明有多少人被冠狀病毒感染並擁有抗體。」

州長秘書梅利莎·德羅薩(Melissa DeRosa)隨後在推文中說,州抗體檢測將於週一開始,將對3,000人進行採樣。

庫莫說,「我們將以全美最激進的方式做到這一點……」

川普(特朗普)總統週四(4月16日)發布的重新開放經濟指南稱,各州應制定「針對有風險的醫護人員的穩健測試計畫,包括抗體測試。」

首爾官員說,韓國於4月13日向美國發送用於進行多達60萬次的檢測試劑盒,川普在3月25日向韓國提出了這一要求。

全球衛生官員質疑

但是,全球衛生官員最近質疑抗體檢測能否準確確定一個人是否對該疾病免疫。世界衛生組織上週五(4月17日)警告說,沒有證據表明血清學檢查可以顯示一個人是否具有免疫力或不再有被再次感染的危險。

世衛組織新興疾病和人畜共患病部門負責人瑪麗亞·萬·科霍夫(Maria Van Kerkhove)博士說:「這些抗體測試將能夠測量血清學水平、抗體水平,但這並不意味著人具有抗體。」

所謂的血清學檢測或抗體檢測可以表明一個人過去是否患有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並且是無症狀的還是康復的。

世衛組織緊急情況計畫執行主任邁克·瑞安(Mike Ryan)博士說,「沒有人確定有抗體的人是否能得到充分的保護」,以防止再患病。

「此外,某些測試還存在靈敏度問題,」他補充道。「他們可能會給出錯誤的陰性結果。」

CDC設施內測試組件曾受污染

當2月冠狀病毒爆發開始在美國蔓延時,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向美國各州的公共衛生實驗室發送了初始檢測試劑盒。CDC後來表示,這些測試套件存在問題,可能無法提供準確的結果。

由於CDC的檢測工具包不正確,當地臨床醫生不得不將單個樣本送入公共衛生實驗室或直接送往亞特蘭大的CDC進行檢測,從而延遲了認為自己被感染的美國人的檢測和檢測結果。

《華盛頓郵報》報導說,組裝初始測試套件的CDC設施「違反了合理的製造慣例,導致高靈敏度檢測過程中使用的三個測試組件之一受到污染」。

FDA在3月初發布了由Roche、Lab Corp和Quest Diagnostics進行的冠狀病毒測試的緊急授權。總統組建了這個財團以滿足冠狀病毒測試的需求,並且政府計畫在未來數週和數月內擴大測試範圍。

馬里蘭州州長拉里·霍根(Larry Hogan)週日(4月19日)對CNN表示,聯邦政府稱各州具有足夠的測試能力是「絕對錯誤的」。

「我認為政府正在努力加大測試力度,他們正在和私人實驗室做一些事情,但是要試圖以此推論,說州長有大量測試劑盒,(說)他們(州長)應該著手進行測試,在某種程度上,(說)是我們沒有做好工作——這絕對是錯誤的,」霍根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