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命理師:今年共有四波疫情來襲(圖)

發表:2020-04-21 1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哈爾濱疫情失控,傳19日晚二度封城。
哈爾濱疫情失控,傳19日晚二度封城。(圖片來源:Caliva/Wikipedia/CC BY-SA 4.0)

武漢肺炎蔓延全球,全球感染超過244萬人,台灣命理師林海陽預言,疫情今年不會結束,將會在黃曆10月(11月15日到12月14日),和黃曆11月(12月15日到1月12日)再次大爆發,而且會更嚴重。今年共有四波疫情的考驗。

台灣命理師林海陽在YouTube《林海陽老師官方頻道》預言,下半年的黃曆5月(6月21日到7月24日)企業大蕭條,黃曆6月(7月21日到8月18日)可說慘,疫情又來一波,因有些還未檢查出來的人又趴趴走,疫情還是很嚴重。還有其它病毒,大家要特別注意。

她預言,黃曆10月(11月15日到12月14日),和黃曆11月(12月15日到1月12日),這兩個月疫情將會再次大爆發,這次爆發會更嚴重。今年共有四波疫情的考驗。

林海陽還預測,這個疫情今年不會結束,11月是戊子月、天機化忌月,這個月更可怕,缺糧、缺錢、缺工作,然後疫情又爆發,就算研發出一些藥物,也不一定救得了大家。因為這個病毒非常頑強,病毒會再變異。上一次黑死病全球大概死了幾千萬人,每一次人類瘟疫都是數百萬人不見,所以大家不要掉以輕心。

事實上,早在28年前,佛教高僧宣化上人已經預言,一種「新肺炎病毒」大爆發將威脅全人類,比原子彈還厲害,是瘟疫劫,使得全球一半以上的人感染……。

根據一本佛書記載,已故佛教高僧宣化上人,在1992年曾提及一種類似非典(SARS)型肺炎的「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俗稱武漢病毒、新冠病毒)將大爆發,並苦口婆心勸諫世人要警惕。

該書記載,宣化上人1992年8月14日及16日,兩度提及這類新近發現,比愛滋病更可怕的「中共病毒」。當時,宣化上人大聲疾呼世人要及時警醒這威脅全人類的大危機。

他說,這種肺炎病毒非常厲害,你兩個人握一握手,也會傳染到;面對面講一句話,也會傳染到。不但一般人沒有辦法來救治,許多醫生、護士也會傳染上不治而亡。

沒有法子避免,戴口罩也不行,甚至身體一觸到,也會傳染這種病;不但身體傳染,空氣裏頭都會傳染。這病比原子彈還厲害,是瘟疫劫。

全世界一半以上的人都有染到這種病毒,所以病一旦爆發時,就像洪水橫流似的,排山倒海,無可擋禦。宣化上人強調自己講這個不散佈恐怖氣氛,而是告訴世人病毒很危險,朝不保夕,危在頃刻之間。

該書還說明了病毒瘟疫大爆發的原因:主要是現在沒有甚麼人真正信佛了,信佛的人在那謗佛、謗法、謗僧,這樣就不叫信佛了,這叫信魔。信魔的想來破壞佛法,這樣一來,世界就出現種種怪現象,或者天災,或者人禍,或者瘟疫流行。

宣化上人又名釋宣化是現代佛教高僧,1918年4月26日出生於吉林省雙城縣(現今黑龍江省五常市),師承民國高僧釋虛雲大和尚。1995年6月7日圓寂後,其遺體變得通體紫色,這在佛教裏稱作「紫磨金身」,是大成就者才會有的。

對於這次武漢肺炎,古人劉伯溫的《燒餅歌》也有準確預言,並表示:「任你金剛鐵羅漢,除非善乃能保全,謹防人人艱難過,關過天番龍蛇年。」當中透露了瘟疫中如何「保全」的玄機。

責任編輯:張雲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