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和共產黨「裡應外合」

作者:無名 發表:2020-04-22 0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久以前,黨和病毒約好來一場敵人(人民)殲滅戰,黨說「我來(給敵人)灌迷魂湯,讓他們喜歡我、親近我,逐漸靠近我,什麼都聽我的。你趁機捉俘虜,只要喜歡我、親近我的(敵人),一個都不要落下」。並交代:配合過程中有啥問題趕緊匯報。

12月29、30日,病毒:「大王,有(敵)人發現我們了,並開始給其他人廣播了」,黨:「交給我」。於是1月1日,8名醫生被訓誡,並說「沒有人傳人,可防可控可治」。

病毒:「大王,我們想更快發展」,黨:「這好辦」。於是1月18日,百步亭「萬家宴」開宴。

病毒:「大王,有敵友捐口罩、捐菜等,這不阻擋我們嘛」,黨:「放心,到不了敵人手中,捐啥都不好使」。於是大量捐贈的口罩、蔬菜等被集中收置,並開始在世界各國搶購口罩,囤積防護物資。

病毒:「大王,我們發展挺順利,只是敵人已警惕都不出門了」,黨:「這好弄」。於是封門,絕對不能出,並賣高價菜,關死、餓死他們,想出來打斷腿。

病毒:「有個別人還想和我們唱反調,像方斌、陳秋實等這些」,黨:「這簡單」。於是,他們被失蹤了。

病毒:「大王,美帝竟拿出對付我們的瑞德希韋」,黨:「這個,只能咱們內部消化,決不能到敵人手中」,於是,瑞德希韋在北京中日友好醫院登場了。

病毒:「大王,我們還想環球旅行」,黨:「好啊」。於是,每天按預期數量確診,死亡按預期數量死亡,最後零增長,零死亡。

病毒:「大王,我們去哪合適呢」,黨:「還是那個原則,我所謂的朋友家吧」。於是,病毒閃亮登場伊朗、義大利……

病毒:「大王,中國畢竟是老家,我們想落葉歸根」,黨:「沒問題」。於是,宣布「復工」。

病毒:「大王,其實我們還有一個最強勁的對手,老把我們到手的肉(俘虜的敵人)又給搶回去」,黨:「你是說法輪功吧,這個也是我們的心病,我們一直對他們就沒停止過打壓,無論我們怎麼造謠、抹黑,可是他們就是源源不斷……,你的提醒我知道了」,於是,疫情期間,有不少法輪功學員被騷擾、被綁架。

最後,黨的領導人:「病毒,你們是不是應該感恩啊」,病毒當即叩謝,並稱「合作太愉快啦」,開始和黨慶祝(它們的戰功),於是開始載歌載舞,開慶功會……

自黨建政以來,中國人經受的每一次災難,文化大革命、89學潮、法輪功群體被迫害、汶川大地震、非典、天津大爆炸、709律師案、一切「假的、毒的」產品,……,幾乎所有的人間慘劇,哪一件沒有「黨」的身影,但最後的結局是一樣的:黨在慶祝,惡魔在唱讚歌,因為「它們的敵人是人民」。只要「中國共產黨」存在一天,它就會一直是人民的敵人,人民的災難。中國人民乃至世界人民,趕緊清醒吧,遠離中共,不要喝它的迷魂湯,不要聽信中共的謊言宣傳,不要上它的道,才是最安全的。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