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終總結

作者:無名 發表:2011-01-06 04: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是一個給力的一年,這是一個杯具的一年,這也是一個糾結的一年。

這一年,中國依然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春節聯歡晚會,只是趙本山的小品越來越像馮小剛的電影,劉謙的魔術越來越像話劇,小虎隊的貌合神離也只能讓人感嘆時光飛逝。

這一年,加拿大舉辦了冬奧會,這屆冬奧會的話題不是點火失敗,而是周洋沒有「先感謝國家」。

這一年,阿sa從未婚到離婚再到熱戀,讓人感慨Twins不僅長得像,連做人也是一樣的套路。

這一年,中國的考古學家們在曹操墓裡發現了兩塊頭蓋骨,一塊曹操的,一塊曹操小時侯的。

這一年,江西的一個釘子戶用最無奈的方式結束了自己的生命,他的死證明不了有關部門的野蠻與無恥,只能證明汽油一點就著。

這一年,8名香港遊客死在了菲律賓警察的槍口下,讓香港人知道菲律賓除了有「菲佣」,還有「菲警」。

這一年,一個叫《非誠勿擾》的相親節目將挂羊頭賣狗肉詮釋的淋漓盡致,坐在寶馬車裡 什麼的都是浮雲。

這一年,局長們紛紛養成了愛寫「日記」的好習慣,只是關鍵時刻步了陳攝影藝術家的後塵。

這一年,富士康的員工在工作的閑暇之餘玩兒起了連環接力「跳」。

這一年,上海世博會的圓滿落幕成功改寫了上海解放日。

這一年,期待已久的世界盃如約而至,只是比賽的勝負好像都是「保羅」說了算。

這一年,郭德綱從一個非著名相聲演員變成了一個非常著名的相聲演員,又說相聲又做主持,偶爾還打打人,足以說明不打人的相聲演員不是好主持。

這一年,海地地震震死了8個中國人,而玉樹的地震卻震死了許多中國人,更可恨的是紐西蘭的地震居然沒死人,中國表示鴨梨很大。

這一年,智利不但發生了地震還發生了礦難,33名礦工在井下呆了兩三個月都沒死,不但證明了大地可以「孕育」人類,更像是在提醒某些國家,礦難不一定要死人。

這一年,上海的大樓火災讓電焊工搬運工們開始考慮是否需要辦個證以及證明中國的菊花市場有巨大的潛力。

這一年,一部《盜夢空間》的電影讓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還在懷疑是不是在做夢。

這一年,嫦娥二著奔月去了,到現在還沒回,國人疾呼:這眼看著就要奔三了,怎麼還沒二夠呢?

這一年,中國開發了一塊新的戈壁灘叫「馬勒戈壁」,並且發現一種新馬種「草泥馬」,國人對其喜愛的程度將會很快成為這個民族的圖騰。

這一年,一個賣汽車的和一個賣運動鞋的在關於誰「給力」和誰「不給力」的問題上發生了分歧從而引發了「3Q大戰」,最後「狗日的騰訊」做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末了才知道這倆孫子何止是「坑爹」,簡直就是「坑爹」。

這一年,中國舉行了兩次全國哀悼日,廣大同胞們在哀悼的同時也深刻的體會到只要一舉行哀悼日,網游的伺服器就要停了。

這一年,喜歡看《知音》和《故事會》的鳳姐橫空出世並出名,為了能夠讓做歐巴馬情人的夢想成真,她還去了美國,但由於英語的地方口音太重被拒之門外了。

這一年,奧利奧、香蕉、皮蛋瘦肉粥、梅乾菜蓋澆飯等食品被一個嬌嗔似黛玉體態似玉環的「小月月」糟踐的身首異處、體無完膚。

這一年,一個我童年非常喜歡玩的遊戲「躲貓貓」開始變得越來越危險。

這一年,廣州不但舉辦了亞運會還舉辦了亞殘運會,從點火儀式上看就知道這個國家有多麼愛玩火。

這一年,中國的高房價讓很多人從還沒來得及考慮是否「蝸居」到不得不「蟻族」的現實中意識到你能建我也能建。

這一年,超女王貝整容失敗了,不但臉沒了,連命也沒了,東北人常說的——我整死你,是不是這個意思。

這一年,黃曉明告訴了我們,穿鞋內增高什麼的早就OUT了,把增高鞋墊放在襪子裡才叫有才華。

這一年,讓我認識到沒有iphone4,都不好意思用手機織圍脖。

這一年,大S的閃婚證明了一見鍾情神馬的都是浮雲。

這一年,國產奶粉開始有了豐胸的功能。

這一年,李剛沒有出名,李剛的兒子也沒有出名,但是李剛的兒子的爸爸出名了。

這一年,偉哥不但可以隨便叫了還可以隨便生產了

這一年,一向淡定的王菲帶著對哪吒的思念亮相春晚,最近還穿了一個連過了英語四級的人都不認識的馬甲在微博上臭貧,讓人認識到悶騷這個詞不但適合男人,還適合女人。

這一年,朝鮮的小金接了老金的班,但很快就跟隔壁的老李幹起來了,原因竟然是小金在微博上關注老李卻被老李拒絕了。  

這一年,最後幾天,在錢運會村長的頭顱配合下,無情的車輪在歷史前進的道路上又留下了深深的印跡。

這一年,祖國的人民依然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但值得慶幸的是,大部分中國人都還堅強的活著。作為21世紀社會主義事業的接班人,強烈的社會責任感無數次的敲打著我的心靈,沒能讓廣大的人民群眾過上好日子,我倍感慚愧,每念及於此,都潸然淚下,不能自己。

2010年馬上就要過完了,對2010年的不舍就像早晨幼兒園裡的小男孩拉著要上班趕時間媽媽的衣角那樣依依不舍。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