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莫與川普會面 紐約將按地區重新開放(圖)

發表:2020-04-22 08: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庫莫 中共病毒 紐約
紐約州州長安德魯·庫默(Andrew Cuomo)(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4月22日訊】紐約州州長安德魯·庫默(Andrew Cuomo)週二(4月21日)表示,紐約州將採取區域性措施來重新開放經濟,受中共病毒影響較小的地區可以首先開放。

據商業內幕報導,庫默表示,「換句話說,當面對病毒,就像某些州將在其它州之前重新開放一樣,」紐約州的各個區也是如此。

副州長凱西·霍祖(Kathy Hochul)將協調紐約西部的重新開放,而前州長羅伯特·達菲(Robert Duffy)將領導五指湖地區的重新開放。

以下是庫莫每日更新中的其他內容:

•根據該州衛生部的數據,住院治療量持平。

•星期一死於COVID-19的人數為481人,星期天為478人。紐約現在的死亡人數為14,828。週一又診斷出4,178例,使總病例數達到251,690。

•庫莫說,縣醫院沒有大量冠狀病毒患者暴發的風險,可以恢復對患者進行擇期手術的門診治療。社會隔離措施仍將在威斯特徹斯特等縣和紐約市實施,這些地方仍然存在暴發風險。

•庫莫說,他週二在白宮與川普(特朗普)總統舉行了「富有成果的」會面,兩人討論了冠狀病毒的檢測。

他在接受MSNBC的電話採訪中說:「會議進行得很順利,我認為會議富有成果。」「最大的問題是測試,因為每個人都知道,這將是我們前進的下一步。我們如何區分針對州和聯邦政府進行測試的職責和任務,以及我們將需要為此共同努力。」

「這必須是真正的夥伴關係。我認為我們之間的對話非常愉快,」他說。

庫莫對MSNBC說,各州應規範實驗室並確定應在何處進行測試,跟蹤也是州的一項職能,聯邦政府的作用是保證製造商的供應鏈。他說,他們的目標是每天在紐約州進行兩次測試,從每天20,000次增加到40,000次。

庫莫和川普還談到了給州政府撥款的問題,總統似乎「對此非常開放和理解」,並說他將在下一輪立法中對此表示開放。庫莫說,川普沒有透露任何重新開放紐約的具體時間表。

責任編輯:石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