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國會將通過法案改革聯合國 防中共「漸進式接管」(圖)

發表:2020-04-24 15: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克薩斯共和黨議員麥克.麥考爾(Michael McCaul)(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首席共和黨成員麥考爾表示,美國國會將通過推出各種法案改革聯合國和世衛組織,審視中共對這些組織的滲透。(圖片來源:Alex Wong/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4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綜合報導)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首席共和黨成員麥考爾(Michael McCaul)表示,他肯定美國國會的執行力度,將通過推出各種法案改革聯合國和世衛組織,審視中共對這些組織的滲透,同時有力地向中共隱瞞武漢肺炎疫情的行為追究責任。

麥考爾在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時說,中國共產黨在這些國際組織里長年累月進行「漸進式、欺騙性的系統性接管」,在聯合國內部有很強的影響力。他很快會推出不同的法案,包括針對聯合國和世衛組織的結構性改革,以便檢討中國共產黨對這些國際組織的影響力。

中共發揮作用讓譚德塞執掌世界衛生組織。麥考爾說:「我們知道這些真相的時候,為時已晚。」他形容,譚德塞現在就像中共的一個分支,阻止重要信息在國際上流通,在疫情初期如果得到有效的溝通,國際社會就可以有所行動來阻止這場災難。

這場威脅全人類健康的疫情歸因於中共進行了人類史上最惡劣的一場掩蓋活動。麥考爾認為,中國共產黨不會改變,它將繼續阻擋所有外部調查的進行。

麥考爾還說,在這個關鍵時刻,國會兩黨都同意黨派之爭最後時刻應該停止。例如,麥考爾和美國民主黨人、眾議院外委會主席恩格爾(Eliot Engel)商議,後者表示願意召開監督聽證會。

應監督白宮的抗疫措施 但更應調查大流行起因

麥考爾也透露,總是有人認為試圖調查北京的掩蓋行為,就似乎是想要替總統脫責。「美國政府的抗疫措施會受監督,與此同時,我認為兩黨也必須共同努力展開調查,釐清這場全球大流行病的起因。

他認為,這次疫情所帶來的破壞性甚至比在紐約市投下核彈還要大,摧毀了全球經濟,世界因此而停擺,也危害了全人類的健康和生命。因此,國際社會必須追查到底,弄清楚整場災難的起因,才能阻止歷史重演。

同時,麥考爾也強調,他們想想改變中共的行為、向其問責,這一切都不是針對中國人民。「我們對中國人民非常尊重和欽佩,中國有著偉大的人民、偉大的文化。不幸的是,他們在中國共產黨領導的政府下受到剝削,受到壓迫,他們沒有發言權,無法享受自由和民主。」維吾爾族、藏民、基督徒等,都是受中共迫害的受害者。

美國兩院議員都已開始推動各項法案,追究中共在這場疫情中所應承擔的責任。

上個月24日,美國國會參眾兩院兩黨議員同日推出兩項決議案,譴責中共對武漢肺炎疫情處理不善,要求針對中共在疫情爆發初期的諸多隱瞞啟動國際調查,並向中共問責索賠。

首先,共和黨參議員霍利(Josh Hawley)和共和黨眾議員斯坦弗尼克(Elise Stefanik)在兩院分別提出S.Res.552決議案,呼籲對中共因隱瞞疫情導致病毒失控擴散的情況啟動國際調查,並要求中共對受疫情波及世界各國進行賠償。

另一項由共和黨眾議員班克斯(Jim Banks)和民主黨眾議員穆爾頓(Seth Moulton)共同提出的決議案則譴責中共對疫情爆發的不當處理。決議案呼籲,應將這場導致全球超過46萬人感染,逾2萬多人死亡的疫情歸咎中共,並且要求中共公開承認病毒起源於中國。

此外,前美國司法部長傑夫.塞申斯(Jeff Sessions)也呼籲美國國會成立一個專責委員會領導進行國際調查,追究中共導致病毒全球大流行的責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