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仍未露面 韓國總統顧問稱其「活得很好」(圖)

發表:2020-04-26 2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6月30日,金正恩在非軍事區的板門店聯合安全區與川普會面。
2019年6月30日,金正恩在非軍事區的板門店聯合安全區與川普會面。(圖片來源: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4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綜合報導)據美國媒體《新聞週刊》(Newsweek)26日報導,韓國總統顧問文正仁(Chung-in Moon)說,朝鮮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活得很好」。不過鑒於金正恩多日未露面,並且連續錯過重要的朝鮮紀念日,這仍難以打消外界對其真實處境的猜測。

4月15日,在金正恩錯過慶祝已故祖父金日成108歲冥誕的慶祝活動後,有關他健康的謠言傳得沸沸揚揚。

據美聯社報導,自從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Kim Jong Il)去世後,金正恩在2011年上臺以來從未錯過4月15日的活動。而4月25日是朝鮮紀念軍事建國紀念日,金正恩仍未露面

朝鮮官方媒體對金正恩的健康狀況和下落保持沉默,但一些媒體報導稱他正從手術中康復。

4月26日(週日),韓國總統文在寅的外交政策顧問文正仁告訴福克斯新聞:「我們的政府(關於金正恩傳聞的)立場是堅定的。金正恩還活著而且身體很好(live and well)。」文正仁稱,金正恩自4月13日以來一直在元山地區停留,他補充說:「到目前為止,尚未發現可疑活動。」

專門報導有關朝鮮新聞的「北緯38度」網站報導說,據衛星圖像顯示,疑似屬於金正恩的專列火車至少從4月21日起就停在元山火車站。

據路透社報導,自4月11日以來,金正恩一直沒有在公眾場合露面,韓國官員質疑有關朝鮮領導人健康狀況的報導,稱朝鮮未發現任何異常活動。

美國情報官員也表示,他們看不到任何異常軍事活動的跡象。

韓國網站「每日北韓」(Daily NK)週一報導,據匿名消息來源稱,金正恩在4月12日接受心血管手術後正在康復。該報導稱,金正恩由於「過度吸菸,肥胖和勞累」而需要做這個手術,目前他正在元山的一所別墅中接受治療。

4月13日,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稱金正恩接受手術後「處於嚴重危險中」。一位美國官員告訴媒體,有關金正恩健康狀況的報導是可信的,但由於朝鮮非常神秘,因此難以確定其嚴重程度。

川普(特朗普)總統後來駁回了這些報導,但拒絕證實他是否就金正恩的健康與朝鮮官員進行了聯繫。

據朝鮮《勞動新聞》4月26日報導,金正恩向支援三池淵工作的人員表示感謝,報導未有提及金正恩目前狀況。應該是在刻意反駁金正恩病重無法工作的消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