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滬寧被軟禁?孫力軍是被反習高端合謀抓捕的

作者:郝雪森 發表:2020-04-28 0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孫力軍在香港和新彊等問題上為習表現得最賣力,是最忠實的走狗,也是安全系統派往武漢的最高官員,主要負責P4試驗室的保密和負責真假習近平到訪武漢的重任,習絕對信任他。再者,習一個多月沒在北京露面,絕大部分時間在外省,若他要抓孫力軍必定要與王滬寧碰頭商討。因為孫力軍從上海調北京負責安全系統,這兼管的大特務頭子三朝罪惡元凶王滬寧一定起了重要作用。去武漢掩蓋王策劃實施的生化武器這天大的秘密用別人也不放心,可見孫對習王來說最忠實可信,不可能是習下今抓捕。親胡錦濤被習打壓的王牌38軍換守北京中南海明顯是反習舉動,善謀的王歧山立即露面,習一個多月未回京。很可能趙樂際在胡錦濤、李克強、汪洋和王歧山等支持下,抓了孫力軍,報習抓趙樂際手下的一箭之仇。對孫羅列的罪名也罕見,「對習近平不知敬畏」明顯是低級紅。或許王滬寧也被38軍軟於禁中南海,二十多天未露面。4月初38軍進京,沒對習採取任何行動,讓習外出是不作最後全面攤牌。軟禁王滬寧逼不了習棄王,因為生化武器把習王捆綁在一起。反習勢力再抓捕孫力軍對習王就是致命威脅,孫不一定會和王滬寧一樣守口如瓶。一來孫不是生化武器的策劃實施者,二來孫很清楚自己被往死裡整比懲罰王滬寧簡單容易得多。習近平有三個最關鍵人物:若「控制」了他女兒習明澤可令其立即下臺甚至下令解散中共也會答應;斬首王滬寧,沒了主意則可斷他倒退極左路;孫力軍的位置和職能是知習底細最多甚至可取他性命的最信任的人。反習勢力抓孫從而掌握習王製造生化武器的把柄是一步好棋,也許只有王歧山想得出。逼習近平下臺或退居二線並同意將王滬寧交國際法庭,否則公開生化武器秘密,習則必伴同王滬寧一起扛罪,給全世界一個交代,中共或許可逃脫。(詳請搜索:郝雪森20.4.26)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