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共產黨人?(圖)

作者:洪博學 發表:2020-04-30 1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剛出版「武漢封城日記」的中國作家方方
剛出版「武漢封城日記」的中國作家方方。(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0年4月30日訊】看到邱毅高舉中國民族主義大旗,和小粉紅們唱和,一起圍剿剛剛出版「武漢封城日記」的中國作家方方,令人反胃,左一句「反華勢力」,右一句「反華勢力」,把作家冒死揭露的真相,打成遭受「國際反華勢力利用」,這已經是小粉紅固定詞彙,沒料到,自稱學問不錯的老邱也來攪和,實在有辱博士斯文,老邱一邊打人,一邊訴苦,一切都是為了民族大義,搞統一這門事業,真的很辛苦,還不如搞獨立,用力澄清他在中國大撈錢,此話一出,立即被李敖的兒子李戡打臉,李戡把老邱過往在臺灣如何反對統一,例舉了出來,2003年,老邱還在立院控訴中共阻擾臺灣加入世衛組織,現在卻成了中共馬前卒,李戡說,老邱根本就是一個「假統派」。

老邱有無在中國做節目,發大財,恐怕只有老邱心裏明白,如果真的做義工,飛來飛去,也未免太拚命了,如果老邱是義工,那麼其他人如黃智賢,王炳忠,白狼,這些人是不是義工,其實是可以查的。

言歸正傳,「武漢封城日記」引發的效應,不只是老邱入戰局,在網路上痛罵方方是「反華分子」,卻不敢對書中字字句句,是否真實提出反駁,一句「民族大義」,就想掩蓋所有事實,這是文革以來,紅衛兵手段,40年來,中國社會持續瀰漫的義和團反真理怪現象,於是,一位90後的中國年輕人,說出了他的絕望,他說,中國這個社會,真正反共者,只剩六十歲以上的人,這些人小時候目睹中共的惡形惡狀,至於80後的中壯派,雖然知道中共很爛,為了生活不敢出聲,至於90後,已經完完全全被中共洗腦綁架,這些人比毛澤東洗腦下的文革世代更悲哀,完全是反自由反民主反人權的怪物,不只如此,而且反真相,而這個怪物就是中共這幾年,全面封鎖言論,暴力管控下的產物,因此,他對中國前景感到絕望。

這幾句話卻讓我想起諾貝爾文學獎作家亞利賽維奇在《二手時代》書中所說的「共產黨人」,她說,「經過蘇聯共產黨改造過的俄羅斯人,變成共產黨人,即便蘇聯崩解後,這些人的腦袋要清醒過來,仍然需要很長時間」,洗腦就是這麼一回事,1990年,東德接受西德併吞後,同樣發生共產黨人無法適應西德生活的問題,作家東尼賈德在《歐洲戰後60年》一書中說,「東德在共產黨治理下,摧毀的不只是歷史,所有舊德東的街道,甚至文化全面摧毀」,一直到兩德統一後,東德人仍然相信,「蘇聯紅軍和東德軍隊攜手合作,打敗希特勒政權,解放東德」,因為歷史就是這樣教育著。

1961年,柏林圍牆建立,東德被全面被封鎖,在此之前,東德人還可以申請到西德看場電影,感受自由氛圍,2018年,榮獲德國最佳劇本獎的電影《沉默的革命》,電影改編自真實故事,描述東德一個高中學校,當圍牆封鎖後,無法到西德感受自由,突然從收音機聽到匈牙利人民反抗蘇聯軍隊被鎮壓,高中老師告訴學生這件事,大家決定起立,為匈牙利人民默哀2分鐘,結果這沉默兩分鐘的代價,卻是一連串的調查、審問、關押,連學校工友也受難,被封鎖的東德人經過30年,已經被洗腦成另一種人,可以證明洗腦的作用。

黨官作威作福草民卑躬屈膝

東尼賈德說,「領土統一簡單,把共產黨人變成自由人困難」,我旅行中國調查採訪時,發現中國人很會蹲下來,後來進入北韓,原來北韓人更習慣蹲下來,原來這就是集體主義下的養成文化,草民總是比管理者矮一截,於是,某一天,就算學會穿西裝,蹲下來的動作還很難改變,道理就是這樣。

漢娜鄂蘭在《極權主義的起源》一書中說,「極權統治的理想對象,不是那些深信不疑的納粹分子或共產黨信徒,而是那些無法區別事實或虛構,也無法區分真假的人」,這些人比真正的信徒多更多,例如中國,共產黨員只有8000萬,但是,可以接受洗腦的人十幾億,這些人生活在看不見真相的世界,所謂真相,就是被中共餵養的真相,就好像習慣吃剩菜的豬,有一天你丟給他新鮮的食物,他還當作是毒物,原來,人的腦和豬腦同樣可以清洗,依照主子要的模式形塑,這是歐威爾在「動物農莊」書中的啟示。

中共要的人民就像豬狗一樣,被圈養起來,1965年,被蘇聯支持的羅馬尼亞獨裁者尼古拉.希奧塞古就是如此,創下謊言治國的極致,這個政權的謊言,從來沒底線,糧食歉收,可以說成豐收,最後連今天的氣溫幾度,也需要政府來決定公布,最後凍死一堆人,1989年,人民再也無法忍受這個專門說謊的政府,就把他推翻了,尼古拉和太太當場被革命者槍斃了,中共一堆頭目們,會有這一天嗎?

「武漢瘟疫」的內情如何?透過現場作家目睹,撰寫日記,可信度應該最高,而不是中共政府所宣布的確診幾位?死亡幾位?

武漢瘟疫是公共衛生事件,必須透明,更可以討論,但是,已經被中共洗腦迷失的小粉紅,從一開始反對吹哨者,現在反對追真相,跟著放毒的政府,在網路上東征西討,搞大外宣,瞎捧中共政權,一起掩蓋真相,還要指揮打手出來打人,叫囂,一句反華勢力,就想把真想掃到大海裡,天底下有這樣便宜的事嗎?

不要以為高舉民族主義大旗,修理謾罵說出真相的人,就是中國人,其實,他們是共產黨人,他們不愛中國,更恨中國,這些人愛的是給他金錢和權力的共產黨。

(文章由《民報》授權《看中國》轉載。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