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爺把我放妳肚子」隋棠被兒子的胎內記憶驚呆(組圖)

發表:2020-05-15 22: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爺爺把我放妳肚子」隋棠被4歲兒子Max的「胎內記憶」驚呆。
「老爺爺把我放妳肚子」隋棠被4歲兒子Max的「胎內記憶」驚呆。(圖片來源:臉書截圖/Adobe Stock)

39歲隋棠5年前嫁給圈外人Tony,兩人婚後育有2子1女,由她在臉書分享的生活照可以看出,一家5口幸福和樂,15日她在臉書發文,聊到有些寶寶在剛出生的幾年內,仍然能記得到媽媽肚子之前的事情,或是記得在母親肚子裡的時光,這被稱為「胎內記憶」,她也分享了自己親身體驗,關於3歲大兒子Max的「胎內記憶」,詢問到的答案令粉絲感到相當驚喜。

隋棠回憶起,自己曾經聽說關於「胎內記憶」的都市傳說,由於想要親身見證,在大兒子Max 2歲時曾詢問:「寶貝,你還記得以前是住在媽媽肚子裡面嗎?」沒想到兒子竟以靜默回應,她當下十分尷尬。

之後再有一次問了相同的問題,兒子竟以現實的生活狀態回應:「我都在開我的紅色車車,還有玩積木。」從此以後,隋棠認定兒子應該屬於「完全沒有記憶那掛」,便再也沒過問。(相關閱讀:隋棠公開教養心法 粉絲熱推13萬點讚

由隋棠在臉書分享的生活照可以看出,一家5口幸福和樂。
由隋棠在臉書分享的生活照可以看出,一家5口幸福和樂。(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直到近期,Max醒跑到媽媽懷中撒嬌,揉著眼睛說:「媽媽,我夢到我還住在妳的肚子裡面。」隋棠壓抑自己欣喜若狂的心情,平靜的問到:「那你夢到在媽媽肚子裡做什麼?」

Max回應稱:很無聊,都在睡覺,她忍不住追問:「你還記得以前住在媽媽肚子裡的事情嗎??任何事情??」Max說:「 我一直游泳,還有睡覺,好無聊,然後我看到一個洞!好多水從那裡噴出去,然後好多好多血噴出去,我就從那個洞出去。」讓隋棠聽完當下目瞪口呆。

之後,隋棠繼續追問半夢半醒的兒子:「那你還沒有來媽媽肚子的時候呢?你都在哪裡呀?」,Max透露是在很高很高的天上,和一個老老的老爺爺在一起,「下面的人做了壞事,他會處罰那個人……那個老爺爺啊!」Max還反問隋棠:「媽媽,那個老爺爺……他是誰?妳知道他是誰嗎?」回應再度讓隋棠目瞪口呆x 1000!(相關閱讀:隋棠病了 首吐3寶媽媽的心聲

兒子的回答讓隋棠目瞪口呆,但又忍不住好奇詢問兒子:「那你怎會選擇我當你媽媽呢?」Max睜大雙眼,強調自己沒有選,「上面太遠了,我看不清楚……是老爺爺選的,他說妳很漂亮。他就抱著我飛下來,把我放到妳的肚子裡面。」之後Max急著想上廁所,隋棠就沒再詢問。

對於自己不是兒子欽點的媽媽,隋棠有感而發表示,心裡難免有些失落,但聽到兒子闡述出關於自己生前的事情與記憶,讓她覺得既神奇又感動,「孩子真真切切的,就是一個個帶著自己的藍圖前來、擁有獨特心靈的存在。」「他們只是透過了母親的身體來到這個世界,但從來不是父母的複製品,也不是父母期待樣貌的呈現者,更不會是父母自己夢想的接力者。」隋棠強調: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