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場流行新詞「七億趙」 趙正永淫亂生活令人咋舌(圖)

發表:2020-05-17 04: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正永的落馬被指牽涉秦嶺別墅案和千億礦權案兩宗陝西大案。他還與「千億礦權案」背後的神秘女商人劉娟關係密切。
趙正永的落馬被指牽涉秦嶺別墅案和千億礦權案兩宗陝西大案。他還與「千億礦權案」背後的神秘女商人劉娟關係密切。(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0年5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這兩天中共正在為兩會積極準備,在這之前,當局審了一個大貪官趙正永,控他涉貪逾7億,網民戲稱為「七億趙」。陝西前省委書記趙正永不可思議的淫亂私生活也被前調查記者曝光。

5月11日,陝西前省委書記趙正永在天津被審判涉嫌受賄7.17億。法廣16日報導說,網民對揭出的這一個前省委書記趙正永,叫他「七億趙」。

「李麼傻」:官員送老婆、女兒、情婦、妓女

近日在大陸網路流傳的中國前調查記者作家「李麼傻」發表的《「咱正永書記」在陝西的風流韻事》一文披露說,陝西官場給趙正永送女人,老婆女兒情婦妓女形形色色,陝西當年還爆出爆炸性新聞,「妓女也能當法官」。

文章說,陝西地處西北,是個農業省。和東南沿海比起來,非常貧窮。2019年陝西人均收入4.8萬元,趙正永書記僅僅受賄金額7.17億,就相當了14938個陝西人全年的收入。

秦嶺山中有個縣叫佛坪縣,2019年全年收入是10億元。

也就是說,佛坪縣全年收入的一多半,都被咱正永書記拿走了。

知情人說,陝西流傳一句話:趙正永帶壞了陝西官場風氣。官員有把老婆送給趙正永的,有把女兒送給趙正永的,還有把情人送給趙正永的。

據稱,把自己老婆送給趙正永,這在陝西官場已經不是秘密。陝西官場的人都知道,某某某之所以能夠得到提拔,是因為他老婆學會了打網球,是因為她老婆和趙正永打過網球。

坊間流傳,陝西北部某縣縣委書記,認識了一位賓館小姐。他出資讓小姐學會打網球,然後通過關係,進獻給趙正永。後來,這位縣委書記調到西安某部門任職,那個會打網球的小姐,調到陝南某縣任副縣長。

而早在趙正永任職陝西之初的2001年10月,陝西出了一則爆炸性新聞,「妓女也能當法官」。渭南市某縣縣委副書記認識一名妓女,將她調入法院,成為國家公務員。陝西官場中的知情人說,這種事情,太常見了,根本就不算一個事。

知情人說,按照不成文的規定,每個手握實權的縣級幹部,都可以安排幾個,甚至幾十個人進入國家幹部序列,領取財政工資。

公開資料顯示,2001年6月,趙正永離開家鄉安徽,調任中共陝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然後歷任陝西省常務副省長、省政府黨組副書記、中共陝西省委副書記、陝西省代理省長、省長、中共陝西省委書記,兼任陝西省人大常委會主任。2016年3月27日,卸任中共陝西省委書記,並於4月初,辭去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主任職務,執掌陝西省共5年10個月。

陝西官場爛掉 趙正永還是全家腐

不止趙正永貪腐,陝西官場早已爛透。被查處的陝西省官員還有:陝西省人大副主任、原西安市委書記魏民洲,副省長陳國強,副省長馮新柱,省政法委副書記、省610辦公室主任吳新成,省委秘書長錢引安,省扶貧辦副主任陳肖坪,省衛計委黨組書記胡志強,省國土廳長王登記,省國土廳副廳長梁楓,省地礦局長張寬民,中陝核工業集團公司紀委書記楊建勛,《陝西日報》社社長張仁華,西安地質礦產勘查開發院院長陳磊。

落馬的還有:西安市委書記孫清雲、市長上官吉慶、常務副市長呂健、市委秘書長楊殿鐘、市委副秘書長吳智民、市委組織部長鐘健能、市人大常委會秘書長王德安、市政協副主席趙紅專、市政府秘書長焦維發、秦嶺辦黨組書記楊安定、秦嶺辦首任主任和紅星、秦嶺辦副主任王聰林、國土局長田黨生,規劃局副局長肖青利、環保局長羅亞民,文廣新局局長吳逸倫、西安報業傳媒集團總經理苟立武、雁塔公安分局局長唐建平、西安旅遊集團董事長李大有、戶縣縣長張永潮、臨潼區委組織部長萬舟、延長油田公司總經理王書寶、佳縣縣委書記辛耀峰、岐山縣委書記何宏年等。

趙正永落馬後,他的妻子、弟弟、女兒等多名直系親屬也被帶走協助調查。大陸《財新網》報導披露,趙正永家族在陝西石油、天然氣、煤炭、地產等重點行業都有「白手套」,利用趙正永的職務之便和影響力滲入陝西主要省屬國企,「權力黑手」和「白手套」聯手大肆斂財,涉及金額以億計。

據報導,趙正永的妻子孫建輝擅權干政,喜歡差使趙正永的手下人,染指陝西的能源、地產項目斂財。趙正永的弟弟趙正發也利用趙正永的影響力承攬多項工程。趙正永的獨女也利用其父的影響力輕鬆拿到2000萬元提成。

有意思的是,現任中紀委書記趙樂際曾主政陝西五年,這些落馬官員大部分都是他的舊部屬。於是有網民說,中共的反腐者也是腐敗者,應該查一查趙樂際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