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流行新词“七亿赵” 赵正永淫乱生活令人咋舌(图)

发表:2020-05-17 04: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正永的落马被指牵涉秦岭别墅案和千亿矿权案两宗陕西大案。他还与“千亿矿权案”背后的神秘女商人刘娟关系密切。
赵正永的落马被指牵涉秦岭别墅案和千亿矿权案两宗陕西大案。他还与“千亿矿权案”背后的神秘女商人刘娟关系密切。(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0年5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这两天中共正在为两会积极准备,在这之前,当局审了一个大贪官赵正永,控他涉贪逾7亿,网民戏称为“七亿赵”。陕西前省委书记赵正永不可思议的淫乱私生活也被前调查记者曝光。

5月11日,陕西前省委书记赵正永在天津被审判涉嫌受贿7.17亿。法广16日报导说,网民对揭出的这一个前省委书记赵正永,叫他“七亿赵”。

“李么傻”:官员送老婆、女儿、情妇、妓女

近日在大陆网络流传的中国前调查记者作家“李么傻”发表的《“咱正永书记”在陕西的风流韵事》一文披露说,陕西官场给赵正永送女人,老婆女儿情妇妓女形形色色,陕西当年还爆出爆炸性新闻,“妓女也能当法官”。

文章说,陕西地处西北,是个农业省。和东南沿海比起来,非常贫穷。2019年陕西人均收入4.8万元,赵正永书记仅仅受贿金额7.17亿,就相当了14938个陕西人全年的收入。

秦岭山中有个县叫佛坪县,2019年全年收入是10亿元。

也就是说,佛坪县全年收入的一多半,都被咱正永书记拿走了。

知情人说,陕西流传一句话:赵正永带坏了陕西官场风气。官员有把老婆送给赵正永的,有把女儿送给赵正永的,还有把情人送给赵正永的。

据称,把自己老婆送给赵正永,这在陕西官场已经不是秘密。陕西官场的人都知道,某某某之所以能够得到提拔,是因为他老婆学会了打网球,是因为她老婆和赵正永打过网球。

坊间流传,陕西北部某县县委书记,认识了一位宾馆小姐。他出资让小姐学会打网球,然后通过关系,进献给赵正永。后来,这位县委书记调到西安某部门任职,那个会打网球的小姐,调到陕南某县任副县长。

而早在赵正永任职陕西之初的2001年10月,陕西出了一则爆炸性新闻,“妓女也能当法官”。渭南市某县县委副书记认识一名妓女,将她调入法院,成为国家公务员。陕西官场中的知情人说,这种事情,太常见了,根本就不算一个事。

知情人说,按照不成文的规定,每个手握实权的县级干部,都可以安排几个,甚至几十个人进入国家干部序列,领取财政工资。

公开资料显示,2001年6月,赵正永离开家乡安徽,调任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然后历任陕西省常务副省长、省政府党组副书记、中共陕西省委副书记、陕西省代理省长、省长、中共陕西省委书记,兼任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主任。2016年3月27日,卸任中共陕西省委书记,并于4月初,辞去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执掌陕西省共5年10个月。

陕西官场烂掉 赵正永还是全家腐

不止赵正永贪腐,陕西官场早已烂透。被查处的陕西省官员还有:陕西省人大副主任、原西安市委书记魏民洲,副省长陈国强,副省长冯新柱,省政法委副书记、省610办公室主任吴新成,省委秘书长钱引安,省扶贫办副主任陈肖坪,省卫计委党组书记胡志强,省国土厅长王登记,省国土厅副厅长梁枫,省地矿局长张宽民,中陕核工业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杨建勋,《陕西日报》社社长张仁华,西安地质矿产勘查开发院院长陈磊。

落马的还有:西安市委书记孙清云、市长上官吉庆、常务副市长吕健、市委秘书长杨殿钟、市委副秘书长吴智民、市委组织部长钟健能、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德安、市政协副主席赵红专、市政府秘书长焦维发、秦岭办党组书记杨安定、秦岭办首任主任和红星、秦岭办副主任王聪林、国土局长田党生,规划局副局长肖青利、环保局长罗亚民,文广新局局长吴逸伦、西安报业传媒集团总经理苟立武、雁塔公安分局局长唐建平、西安旅游集团董事长李大有、户县县长张永潮、临潼区委组织部长万舟、延长油田公司总经理王书宝、佳县县委书记辛耀峰、岐山县委书记何宏年等。

赵正永落马后,他的妻子、弟弟、女儿等多名直系亲属也被带走协助调查。大陆《财新网》报导披露,赵正永家族在陕西石油、天然气、煤炭、地产等重点行业都有“白手套”,利用赵正永的职务之便和影响力渗入陕西主要省属国企,“权力黑手”和“白手套”联手大肆敛财,涉及金额以亿计。

据报导,赵正永的妻子孙建辉擅权干政,喜欢差使赵正永的手下人,染指陕西的能源、地产项目敛财。赵正永的弟弟赵正发也利用赵正永的影响力承揽多项工程。赵正永的独女也利用其父的影响力轻松拿到2000万元提成。

有意思的是,现任中纪委书记赵乐际曾主政陕西五年,这些落马官员大部分都是他的旧部属。于是有网民说,中共的反腐者也是腐败者,应该查一查赵乐际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