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10個等級 你在第幾級?(組圖)

發表:2020-05-18 1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關於孤獨的10個等級,你在第幾級?
關於孤獨10個等級,你在第幾級?

有的人孤獨,是迫不得已;有的人孤獨,是因為喜歡,喜歡一個人做任何事情,覺得那種感覺非常美妙。下面來看看孤獨的10個等級,你在第幾級?

第一級、一個人逛超市;

第二級、一個人吃餐廳;

第三級、一個人去咖啡廳;
 
第四級、一個人看電影;

第五級、一個人吃火鍋;

一個人吃火鍋屬於孤獨等級第五級。
一個人吃火鍋屬於孤獨等級第五級。

第六級、一個人唱KTV;

第七級、一個人看海;

第八級、一個人去遊樂園;

第九級、一個人搬家;

第十級、一個人去做手術。

一個人去做手術是孤獨的最高等級,身旁冰冷的器械,空氣中充滿消毒水味,都再再加深了這種孤獨感。
一個人去做手術是孤獨的最高等級,身旁冰冷的器械,空氣中充滿消毒水味,都再再加深了這種孤獨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位朋友遠在異鄉,因為家人不在身邊,又不想讓他們擔心,於是自己給自己簽字,把自己送進了手術室。身旁冰冷的器械,空氣中充滿消毒水味,都再再加深了這種孤獨感。這就是孤獨的最高等級

手術後身旁病友們身邊都是一群噓寒問暖的人,就只有她旁邊是空蕩蕩的,偶爾醫生護士來問候一下。

有些路,註定要一個人走,有些痛,也註定要一個人承受。或許在不知不覺間,就習慣了一個人。

其實,前九級都是生活的一部份,小編幾乎全部經歷過,一個人生活也沒什麼,一個人上班下班,一個人換燈泡修馬桶,一個人習慣一個人,不受打擾也挺好。不過,仔細想像一下,經歷過第十級的人孤獨感確實油然而生,令人感到心疼。

以上10個孤獨的等級,你經歷過第幾級?經歷過相同等級的說明你們的緣分不淺,或許可以談談自己的心得哦!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