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艦再爆群聚感染 卡特霍爾號數名船員感染(圖)

發表:2020-06-02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軍的另一艘軍艦——船塢登陸艦「卡特.霍爾號」(USS Carter Hall)日前也傳出爆發疫情。(圖片來源:美國海軍/公有領域)
美軍的另一艘軍艦——船塢登陸艦「卡特.霍爾號」(USS Carter Hall)日前也傳出爆發疫情。(圖片來源:美國海軍/公有領域)

【看中國2020年6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繼美國核動力航空母艦「羅斯福號」以及驅逐艦「紀德號」爆發武漢肺炎群聚感染事件後,美軍的另一艘軍艦——船塢登陸艦「卡特.霍爾號」(USS Carter Hall)日前也傳出爆發疫情

據《海軍時報》(Navy Times)報導,哈珀斯.費裡級(Harpers Ferry-class)的船塢登陸艦卡特.霍爾號有數名船員的武漢肺炎病毒檢測呈陽性,但海軍官員拒絕透露有多少名船員被感染。

海軍發言人烏馬亞姆中校(Lt.Cmdr.Amelia Umayam)表示,卡特.霍爾號艦艇目前停靠在港口,並在颶風季節時期作準備,但在5月23日收到檢測呈陽性的結果。

海軍官員沒有公布這次的疫情信息,烏馬亞姆援引美國國防部政策,拒絕透露卡特霍爾號上有多少名水手被感染。

烏馬亞姆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說:「船員在接受測試後進行預防性隔離。」「部分船員仍留在船上,以維持清潔和維持港口駐守要求。」

出於安全考慮,烏馬亞姆也拒絕透露仍有多少名水手在船上。

發言人也透露,那些上岸併進入隔離區的船員每天都接受檢查。

她說:「留在船上的水手和海軍陸戰隊則實施社交距離措施,最大限度地減少團體聚會,穿著個人防護設備,進行積極的清潔和消毒程序,並與他們的指揮系統保持聯繫。」

卡特.霍爾號是第三艘爆發武漢肺炎群聚感染的海軍艦船。至目前為止,美國海軍還有831例的治療中病例,其中有2例住院治療,此外有1,645例已康復病例。

美國海軍宣布,他們將停止公布艦隊每日疫情消息更新,而只宣布主要消息。

國防部新聞秘書阿麗莎.法拉(Alyssa Farah)在3月30日發表聲明,出於對戰備狀態的操作安全性考量,他們將不會公開軍中的疫情信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