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舰再爆群聚感染 卡特霍尔号数名船员感染(图)

发表:2020-06-02 1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军的另一艘军舰——船坞登陆舰“卡特・霍尔号”(USS Carter Hall)日前也传出爆发疫情。(图片来源:美国海军/公有领域)
美军的另一艘军舰——船坞登陆舰“卡特・霍尔号”(USS Carter Hall)日前也传出爆发疫情。(图片来源:美国海军/公有领域)

【看中国2020年6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编译)继美国核动力航空母舰“罗斯福号”以及驱逐舰“纪德号”爆发武汉肺炎群聚感染事件后,美军的另一艘军舰——船坞登陆舰“卡特・霍尔号”(USS Carter Hall)日前也传出爆发疫情

据《海军时报》(Navy Times)报导,哈珀斯・费里级(Harpers Ferry-class)的船坞登陆舰卡特・霍尔号有数名船员的武汉肺炎病毒检测呈阳性,但海军官员拒绝透露有多少名船员被感染。

海军发言人乌马亚姆中校(Lt.Cmdr.Amelia Umayam)表示,卡特・霍尔号舰艇目前停靠在港口,并在飓风季节时期作准备,但在5月23日收到检测呈阳性的结果。

海军官员没有公布这次的疫情信息,乌马亚姆援引美国国防部政策,拒绝透露卡特霍尔号上有多少名水手被感染。

乌马亚姆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船员在接受测试后进行预防性隔离。”“部分船员仍留在船上,以维持清洁和维持港口驻守要求。”

出于安全考虑,乌马亚姆也拒绝透露仍有多少名水手在船上。

发言人也透露,那些上岸并进入隔离区的船员每天都接受检查。

她说:“留在船上的水手和海军陆战队则实施社交距离措施,最大限度地减少团体聚会,穿着个人防护设备,进行积极的清洁和消毒程序,并与他们的指挥系统保持联系。”

卡特・霍尔号是第三艘爆发武汉肺炎群聚感染的海军舰船。至目前为止,美国海军还有831例的治疗中病例,其中有2例住院治疗,此外有1,645例已康复病例。

美国海军宣布,他们将停止公布舰队每日疫情消息更新,而只宣布主要消息。

国防部新闻秘书阿丽莎・法拉(Alyssa Farah)在3月30日发表声明,出于对战备状态的操作安全性考量,他们将不会公开军中的疫情信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