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心聲】我的弟弟慘死在六四學潮上(圖)

發表:2020-06-04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距八九.六四已經31週年了⋯⋯六四期間我去過六部口,親眼看過荷槍實彈的軍人,那時候很多人不敢出門⋯⋯
圖為1989年5月30日,來自中央美術學院等高校的學生在天安門廣場塑造了「民主女神」雕像。(圖片來源:CATHERINE HENRIETTE/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4日訊】編者按:自2004年以來,全球興起了聲勢浩大的退出共產黨運動。不少人因為看透了共產黨的腐敗和作惡多端,不願與之為伍,公開在海外退黨網站用真名或化名聲明三退退黨、退團和退隊)。也有人向中共的上級黨委提出退黨,結果不獲批准,反而引來一輪一輪的談話、瞭解思想,不給退!最後沒轍,乾脆直接在海外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黨。

中共號稱有九千萬黨員,有多少事實上已公開聲明退黨?只是中共要了他們表面的名單,但人心已失。

當下中共內憂外患前所未有,有識之士認為,共產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其統治的瓦解。那些勇敢的民眾,退黨的義舉正逢其時,呼應中共倒臺之勢。他(她)們也正成為國人摒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重建中華文明的歷史進程的參與者和見證者。

《看中國》特此刊發部分來自海外退黨網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的退黨聲明原始記錄,以餉讀者。

以下:

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今年妻子孩子退團退隊,也想讓我退黨,我當時還在猶豫,現在我決心退出中共的一切黨團隊組織。

我是搞歷史的,曾經幫助抗戰的國民黨老兵和幾位高級將領爭取福利,為他們的尊嚴和生計奔走。這些民族英雄在中共眼裡都是階級敵人,生活在社會的底層。我想通過歷史來喚醒今天的人,但是在中共的統治下,近現代歷史都不可能以真實面目示人,這是很可悲的,我感覺自己能做的事太少,沒有發揮應有的價值。現在想想,可能最應該被喚醒的是我自己。

馬上又到了6月4號了,距八九.六四已經31週年了,我的孩子都快到中年了,現在他也有孩子了。六四期間我去過六部口,親眼看過荷槍實彈的軍人,那時候很多人不敢出門。作為親歷者,我對那些呼喚人民覺醒、為中國人爭取民主自由的學生、工人領袖有過崇敬和嚮往,但是終究沒有挺身而出。孩子經常問我對六四的看法,對此總感到無奈。我當時也像孩子現在這個年齡,也剛有了自己的孩子,有過一些激情,但是最終還是選擇了沉默。我不希望孩子到我這個年紀也像我這樣遺憾,更不想小孫子還繼續生活在這種被洗腦的、沒有言論自由的不正常社會。

最近我看了關於法輪功真相的資料,瞭解到中共對不同意識形態的迫害是何等殘酷和不擇手段,也瞭解到法輪功學員的不屈和非暴力抗爭,對我的觸動很大。之前對他們有過偏見,想對他們道歉。這次瘟疫,也讓我看到了中共的末日瘋狂——謊言隱瞞、發國難財、甩鍋誣陷、新聞叫罵,很符合歷史上王朝滅亡前喪心病狂的「絕響」。成全自己、成全孩子,我徹底拋棄幻想,在這個體制內,即使不助紂為虐,也不可能發揮任何價值。

我,在此鄭重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黨團隊組織。歷史、人民,甚至全世界都會對中共進行正義大審判。我希望能在有生之年,貢獻自己的力量,矯正被中共歪曲的歷史,還後人以真實。

聲明人:文長蘇

2020-05-08 14:30

北京

 

退隊聲明

從上小學洗腦入了少年先鋒隊,中學時團書記找過我,沒等著入團就畢業了。自從我上大學的弟弟被慘死在6.4學潮上,對中共不抱任何幻想,出國謀生。

這個中共病毒發生後,讓我們更明白了中共草菅人命、隱瞞疫情、數據造假等醜惡嘴臉,特提早退出中共惡黨的少年先鋒隊附屬組織,抺去獸印,天災人禍來時保平安,退的乾淨並支持、相信法輪功。

聲明人:謝京玲

2020年5月23日

瑞典

 

退出共產黨組織

自幼年青年時期起,曾相信共產黨是先進的,因此加入了共產黨的組織,成為一名共產黨員。現在看到共產黨民心已盡,全國到處都是反對它的聲音,不知是何原因。向朋友請教,朋友說,你只要審視一下共產黨執政70年的歷史,就明白了。

我認真思考與反思,共產黨之所以喪失民眾擁護,是他為了保持政權穩定,人為的樹敵,害了很多人。毛澤東時期:發動了很多次政治運動,廹害及餓死了幾千萬民眾;鄧小平時期:鎮壓學生,造成八九、六四冤案及血案。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的決策,造成社會嚴重的兩極分化,官民對立;江澤民時期:提倡悶聲發大財,黨內腐敗成風,產生大量貪官。鎮壓善良有信仰的民眾,造成社會道德極速下滑,壞人當道。

目前共產黨內外交困,四面樹敵,空前孤立。天滅中共己出現很多徵兆,我對此深信不疑。因此我決定:退出共產黨組織,不與惡黨為伍,與共徹底斷絕關係。做真誠、善良、有道德的好人,保一生平安,擁有美好未來。

聲明人:李春利

2020-05-31 00:08

 

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

本人在大學時期,被老師推薦加入中國共產黨,我並沒有什麼崇高的理想,只是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能夠給家人帶來更好的生活,老師推薦加入,覺得沒有什麼壞處那就加入了。

在大學畢業之後至今,沒有在黨政機關工作。畢業之後在私企工作過,後來機緣巧合到了阿聯酋工作,後續回到國內之後也因為工作的關係,又去臺灣,美國,歐洲出差。從一開始的對於海外媒體對於共產黨的評論感到震驚,到後續漸漸瞭解民主。在能夠接觸的海外媒體的時間裏,瞭解到了8964的真相,所謂的三年自然災的真相,也開始關注郭文貴先生的youtube播放。在2012年習近平上臺之後,教育體系不再把英語學習作為重點,那個時候就隱隱認為這是不鼓勵國內的人民去瞭解西方社會。到2020年初的疫情開始,李文亮等醫生的被禁言,武漢紅十字會的不作為,到香港民運的鎮壓,加上身邊因為維權而被喝茶的好友,讓我深刻瞭解到共產黨共產主義背後的邪惡。

我是一個屁民,我沒有勇氣去主動發言抗爭,我也試著在我所在的黨支部提出退黨,但是沒有人理我的訴求,家裡人也擔心我的退黨會給家裡帶來麻煩,所以大紀元的退黨網站給了我一個通路。

我愛中華民族,但我不愛這個邪惡的政黨。

感謝這個平臺給了這樣的方式讓我退出中國共產黨。

2020年5月31日北京時間11點

聲明人:CXQ

2020-05-31 19:31

中國上海

 

退團

共產黨是個邪惡的政權,在這70年的統治下山河破碎,共產黨邪教根本會把老百姓當回事,當年也是騙上位的,現在狐狸尾巴露出來了,老百姓被洗腦了70年該醒悟了,從64到今天的的香港,三年飢荒西藏,新疆殺人無數,再到現在的放毒,共產黨就應該死。當年還小不懂,但今天明白了,我一定要退了才能給自己心裏一份慰藉。我弟弟也痛恨共產黨,順便幫他退了。

聲明人:於六日 於可心等2人

2020-05-28 17:43

中國大陸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元清 来源:退黨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