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中共官員外逃?中紀委內部數據流出(組圖)

發表:2020-06-08 1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年來,中共遭受內外衝擊,政權風雨飄搖,許多中共官員攜巨款出逃海外、一些裸官把自己的親屬送到了國外,資產也隨之轉移。(
近年來許多中共官員攜巨款出逃海外、一些裸官把自己的親屬送到了國外,資產也隨之轉移。(圖片來源: Pixabay )

【看中國2020年6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近年來,中共遭受內外衝擊,政權風雨飄搖,許多中共官員攜巨款出逃海外、一些裸官把自己的親屬送到了國外,資產也隨之轉移。網上曾傳出一份中紀委內部通報,官員外逃的數字觸目驚心。據中共內部調查,85%以上的中共高層隨時準備棄官逃跑。有學者指出,中共權貴高層隱藏著一個「沉船計畫」,隨時準備棄「船」出逃。

最近一年多以來,中美貿易戰、中共病毒大流行、香港和臺灣的民主抗爭,加之中國民間的反共聲浪,一波又一波衝擊,令中共敗像盡顯。

近日中共通過推出「港版國安法」,廢除了《中英聯合聲明》後,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白宮發表中國問題講話,對中共官員祭出空前的制裁措施,並取消給與香港的特殊待遇。

而美國制裁中共官員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中共對香港實行了一國一制的統治,也讓中共權貴們坐臥不寧、寢食難安。

由於中共人整人的政治鬥爭一直存在,特別近幾年「打虎」,更使許多中共官員沒有安全感。因此許多人都是悄悄把錢存到香港,或者通過香港流到國外。他們就是看重香港過去還有一點自由,司法相對獨立,可以防止中共的調查侵吞。而現在,這個保障已經沒了。

而中共裸官把自己的親屬先送到了國外,有的留學,有的已經拿到了綠卡或者國籍,甚至包括前任和現任中共常委。那麼如果他們被制裁,他們的海外資產將被凍結,甚至沒收。他們海外親屬也可能被殃及,面臨著被取消身份。

中共官員積累了多少私人黑金。一些官方數據可以讓人知道,香港藏了多少巨資、以及誰擁有這些資金。

2018年香港證監會公開了一份調查報告,涵蓋了香港的資產及財富管理行業。數據顯示,香港金融機構管理的資產價值高達3.1萬億美元。

這筆巨資當中,5530億美元是以信託基金形式存放的。據悉,信託基金是一種法律結構,它允許物權所有人(比如公司的持股人)將股份、珠寶首飾、房地產等財產贈予另一個人。但是受贈人卻不會成為股份的新所有人,這樣的好處是,外人很難追查到這些巨額資金是屬於哪一個人的。

不過香港證監會提交報告的金融機構也報告調解人(settlors)的住址,調解人為設立信託的個人或實體。

據信傳媒引述社會學家哈靈頓(Brooke Harrington)表示,這些結果表明,證監會調查報告中的來自香港和中國的資金是3310億美元,佔了香港信託基金總額5530億美元的60%左右。這意味著,香港和中國富人存在信託基金的資金,相當於香港一年的GDP。

信傳媒表示,這還不包括沒有報告的其它資金,因為沒報告的資金都是「很髒的」,比如是通過腐敗或者販毒等得來的。

此外,2016年「巴拿馬文件」中顯示,中共一些具有政治和經濟影響力的家族都擁有離岸公司,同樣包括前任和現任的中共政治局常委。光是捲入洗錢醜聞中心得摩薩克.豐塞卡(Mossack Fonseca)律所,在香港為這些中共權貴家族們就設立了16300家空殼公司。

對於中共亡黨的危機,中共官員中已有成千上萬的官員逃至海外。2010年中科院調研資料披露,從上世紀90年代中期以來,中共外逃官員人數高達1.6萬至1.8萬人,外逃攜帶款項達8千億元人民幣。

中共黨校教授林哲在2010年中共「兩會」期間透露,1995年到2005年10年間,中共出現了118萬名「裸官」,這些官員親屬子女都移民海外,隨時可逃離。

2012年港媒引用中共官方內部權威機構的統計數據,發現9成中央委員的親屬已移民海外。

大陸體制內專家辛子陵曾透露,十八大前,中共內部曾做了一個調查,十七大中央委員、候補委員、中紀委委員的家屬子女,已在國外定居、買房,準備棄官逃跑的佔了85%以上。

2016年網上傳出一份《中紀委觸目驚心的內部通報》,通報統計部分中共官員外逃情況、失蹤、自殺的數據,令人觸目驚心。

多少中共官員外逃?中紀委內部數據流出

(網路截圖)

多少中共官員外逃?中紀委內部數據流出

(網路截圖)

多少中共官員外逃?中紀委內部數據流出

(網路截圖)

2016年11月,北京學者陳永苗曾在港媒上撰文披露,中共權貴高層隱藏著一個「沉船計畫」,上層殺雞取卵式地榨取社會剩餘價值,用百姓的錢給自己鋪後路,然後快速逃離。

文章說,中共權貴資本主義會把中國變成法西斯國家,從而造成中華民族的巨大浩劫。中共權貴高層還有一個「末日方舟」計畫:該賄賂的國家已賄賂了,該洗的錢早就洗好了,一旦那一天來臨,立即激活檔案自毀系統(全國聯網),銷毀所有危險的歷史檔案,然後整個權貴家族撤至避難國,可保幾代人平安富貴。而中國老百姓則將面臨一個滿目瘡痍的家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