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單車品牌的「一句話」 引發小粉紅們出征(組圖)

發表:2020-06-09 19: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單車品牌Mash「一句話」,讓中共小粉紅們氣瘋,群起出征。
美國單車品牌Mash「一句話」,讓中共小粉紅們氣瘋,群起出征。(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舊金山單速車品牌MASH於官方instagram針對當前因「非裔之死」引發探討種族主義與警察暴力的事件發聲,表示會堅持Mash的品牌精神,致力於建立一個具有包容性、彼此互相尊重的單車社群。然而,有網友就在底下好奇的提問:「車架不是都來自中國嗎?」,官方則回應「車架來自台灣」,回覆一出,瞬間觸動了中共小粉紅們脆弱的玻璃心。

美國單車品牌Mash還特地以Hashtag標註#keeptaiwanfree及#standwithhongkong。(#保衛台灣自由#與香港站在一起),讓中共小粉紅們氣瘋。群起出征。
美國單車品牌Mash還特地以Hashtag標註#keeptaiwanfree及#standwithhongkong。(#保衛台灣自由#與香港站在一起),讓中共小粉紅們氣瘋。群起出征。(圖片來源:IG截圖)

有外國網友因為誤以為Mash支持人權卻在中國生產自家產品,在Mash聲援「非裔之死」,提倡人權的文章下提問「Mash的車架不是都來自中國嗎?」對此,Mash官方回應表示「車架都是台灣製造」,還特地以Hashtag標註#keeptaiwanfree及#standwithhongkong。(#保衛台灣自由#與香港站在一起)

美國單車品牌的「一句話」引發小粉紅們出征
Mash在官網回應表示「車架都是台灣製造」,並標註#保衛台灣自由#與香港站在一起2個Hashtag,意外引起小粉紅們群起出征。(圖片來源:IG截圖)

「熱愛祖國」的小粉紅們見此玻璃心碎了一地,當然無法忍受,隨即群起翻牆對Mash官方IG圍攻,以各種污辱性詞語出征Mash官方IG,不過Mash對於小粉紅們的惡言相向絲毫沒有理會,仍保留上述讓中國網民崩潰的Hashtag。甚至有不理性的大陸車友拍攝洩憤的影片,將自己的Mash車架以鋸子鋸斷,藉此展現自己的「愛國心」。

「愛國」車友將自己的Mash車架以鋸子鋸斷,藉此展現自己的「愛國心」
「愛國」車友將自己的Mash車架以鋸子鋸斷,藉此展現自己的「愛國心」。(圖片來源:IG截圖)

小粉紅們將Mash官網挺台灣撐香港的相關舉動,解讀為「台獨」,憤而發起抵制連署,隨即號召自家人拒絕購買Mash的車架及其他周邊產品。

原本為聲援「非裔之死」堅持品牌精神的文章,如今卻因留言觸動了中共小粉紅敏感又脆弱的神經,湧入了無數「愛國」小粉紅的謾罵與叫囂,每句都問候人家的媽媽,想必Mash對於小粉紅的素質,也是感到相當傻眼。

網友也對此狠酸:「世界巨嬰」、 「果然是世界第一戀母情結的 開口都媽」,還有網友調侃說:之前有個大媽跑去麥當勞罵其他中國人說,這是萬惡的美國企業,你們如果是中國人就別吃什麼的,罵了一陣子才有個小姐回應她說「妳不也拿蘋果手機嗎?敢不敢當場砸了?」

美國單車品牌的「一句話」引發小粉紅們出征
中共小粉紅們以人海戰術及各種汙辱性詞語出征Mash官方IG。(圖片來源:IG截圖)

美國單車品牌的「一句話」引發小粉紅們出征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