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留學生可能墜機失聯 老父無法赴加急瘋(圖)

發表:2020-06-10 0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 留學生 飛機
飛機(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6月10日訊】上週末,一則中國留學生李為佳在加拿大失聯的消息,在溫哥華華人圈裡瘋傳。現在已經幾天過去了,還沒有他的消息。大家懷疑李為佳可能因為墜機而失聯。而李為佳在國內的父親,由於疫情無法赴加拿大,只能心急如焚的等待兒子的消息。

據大溫本地公眾號爆料稱,26歲的中國留學生李為佳,在溫哥華時間6月6日(週六)下午兩點開始失聯,至今仍沒有消息。當天,李的家人心急如焚,擔心李為佳可能在週六下午失事墜入大溫菲沙河中的那架小飛機上。

爆料人、自稱是李為佳父親,名叫李中鋒的男子看起來特別著急。他表示,李為佳是溫哥華SFU本那比校區計算機科學大數據分析研二的學生,利用課餘時間正在學飛機駕照,家人從溫哥華時間6月6日下午兩點以後就聯繫不上他。

更讓人感到擔心的是,就在李為佳與家人失聯後的半個多小時之後,媒體就開始播報一則溫哥華一架小飛機失事、疑似墜落在大溫菲沙河中的消息。

據明報的消息稱,三角洲一家飛行訓練學校某工作人員向媒體證實,週六墜入菲沙河的小飛機正好來自那所學校。

據一位目擊者稱,當天下午1點半左右,看到一架白色的小飛機墜落到大溫楓樹嶺(Maple Ridge)和蘭裡之間的菲沙河(Fraser River)裡,之後就消失不見了。

警方接報後,立即趕到位於洛歇公路(Lougheed Hwy.)夾287街(287th St.)的事發現場附近,展開大規模搜尋。

警方表示,當天除了地面搜尋之外,還出動了溫哥華市警察水上隊伍、騎警空中搜救部門加入搜尋,可惜一無所獲,沒有找到任何飛機殘骸或機上人員。

週六下午,三角洲市的Boundary Bay Airport也向警方通報稱,有一架載有兩人的小飛機未能按時降落,而且完全沒有了信號,這架小飛機的大小、顏色和目擊者描述墜毀的小飛機非常相似。

不過,在機上飛行員提交的飛行計畫中,並沒有說會經過菲沙河,不知為何這架飛機會飛到菲沙河附並消失。

從週六下午開始截至週一,搜救行動已經進入了第三天。在週日的搜索行動中,警方出動了一艘具有聲納功能的海軍船隻和一支皇家騎警潛水隊。

週一,加拿大王家騎警表示,相信飛機已經墜入菲沙河中。卑詩騎警發言人稱,警察和搜救人員整個週末都在水上及空中搜索,但至今仍未找到任何可能屬於失事飛機的殘骸或碎片。

與此同時,機上的兩人也自週六下午起再也沒有和外界聯絡。

警方表示,已經向聯邦運輸安全局通報了有關情況,同時也與飛機上兩人的家人取得了聯繫,目前有關搜尋工作仍在進行中。

不過,警方就沒有透露機上兩人的具體信息。

據報導,李為佳的父親現在身在中國國內,因為疫情無法赴加,只能焦急的等待兒子的消息。

目前唯一能算是好消息的是,墜毀的飛機目前還沒有搜尋到,機上人員目前仍生死未卜,也許仍然有生還的希望,也許還會有奇蹟發生,希望他們都能平安歸來。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