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考察寧夏一張圖火爆流傳:他面前一個大坑(圖)

發表:2020-06-11 0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8日在寧夏銀川考察調研。
習近平8日在寧夏銀川考察調研。(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6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習近平日前赴寧夏考察調研,一張他在調研期間凝望大坑的圖片意外爆紅。由於北京當局正處於內外交困,習近平凝望面前的這個大坑,被認為預示前景不妙。

據中共官媒報導,習近平6月8日至10日赴寧夏回族自治區吳忠、銀川等地農村、社區、防洪工程、農業產業園區等考察。

習重申要「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

不過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月底表示,中國有6億人月均收入僅人民幣1000元,令外界質疑今年能否「全面脫貧」。

據官方稱,6月8日下午,習近平曾到過寧夏吳忠市紅寺堡鎮弘德村、賀蘭縣稻漁空間鄉村生態觀光園、賀蘭山東麓葡萄種植園,還前往黃河吳忠市城區段,調研瞭解加強黃河流域的生態保護情況。

多位網民在推特上載一張習近平到賀蘭山東麓瞭解生態環境修復的圖片,並附文說,總加速師面前是一個大坑(近日視察寧夏)。

畫面可見,習近平站一片荒蕪的土地上,凝望著眼前的一個大土坑,一言不發,身邊的隨從們也默默的站在習身後凝望大土坑。

「總加速師」是網民對習近平的最新稱謂,意即加速中共死亡者。

有網友點評這張照片說,習近平身臨大坑的這個畫面,並不是什麼好兆頭,似乎預示著中共當局已經無路可走。

「再往前走就掉坑裡了!」

「面對的坑好大,咋填呢?」

「都提前挖好大坑了,這是誰那麼損呀?」

當下中共面臨的內憂外患前所未有,從中美貿易戰到今年的大瘟疫,中國經濟已陷入困局。中共更被批涉隱瞞疫情,而強推港版國安法也引發國際社會反彈,同時,今年兩會上因為總理李克強說破有6億人月收入僅一千元,以及「地攤經濟」先興起又被封殺,被認為說明中共黨內權鬥更加激化。

中共黨內反習動作一波接一波,從網路上釋放。除了3月紅二代任志強發表一篇直批習近平的文章,紅二代、陽光衛視集團主席陳平也曾轉發一封要求政治局擴大會議討論習近平下臺問題的「逼宮信」(建議書),要求召開中共政治局緊急擴大會議,討論習近平去留問題。兩會召開前夕,又網傳以鄧小平之子鄧樸方的名義寫給兩會代表的公開信,提出15個問題,矛頭直指習近平。

另外,近年中共意識形態崩潰跡象更明顯,習近平當局不時出狠招整治不聽黨話的黨官。最近流出的中共黨內文件中規定20條「不准」。

包括:在「任何場合」,包括一切私生活場合,不准說不同意見,特別是「不准發表偏離‘兩個維護’」的言論,搞任何「低級紅、高級黑」;不准點讚;不准瀏覽「反動網站」;不准「收聽收看境外反動電臺和電視節目」。不准擅自接受媒體,特別是境外媒體採訪;不准利用工作中掌握的資訊發布「內部」消息;不准以非工作時間為由不理睬群眾訴求;不准組織、參加自發成立的同鄉會、校友會、戰友會……不准散佈違背黨的理論和路線方針政策的言論;不准妄議中央;不准製造、傳播政治謠言及醜化黨和國家形象的言論;不准拉幫結派、搞團團夥夥;不准搞兩面派、做兩面人等等。

近兩年中共落馬官員多有被通報涉意識形態罪名,諸如「在重大問題上不同黨中央一致」、「公開發表不當言論」、「離心離德」,等等。

去年7月1日中共自定的所謂「建黨日」之前,習近平6月24日在中共政治局會議上警告稱:「動搖黨的根基」的危險無處不在,「小問題就會變成大問題、小管湧就會淪為大塌方」。

習近平這個「危險無處不在」說法,在外界看來,無疑是一種變相的「亡黨警告」。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指出,習是希望建設堅強的馬克思主義執政黨,首先要從共產主義理想信念做起。但問題是現在還有多少中共黨員持有共產主義信念呢?

旅美中國時事評論人士謝選駿認為,實際上,中共大部分黨員和幹部對共產主義理想的信念早已蕩然無存了,他們現在幾乎處於怠政狀態,大家都觀望著習近平獨自折騰。

中央黨校前教授蔡霞在中共內部討論罷免習近平的會議上的發言錄音近日曝光,她指出:中國經濟搞到這一步,不能往前推進,是因為體制本身已沒有出路,改它沒有用,這個體制根本上要拋棄它。但不是要鬧革命;中共現在這個理論根本上出了問題,要刨根;中共已是一個「政治殭屍」,誰想出來挽救這個危局都不可能;這個黨已經走到窮途末路。但又稱出路是請習下臺養老,重新撥亂反正。

對此,紐西蘭華裔自媒體人大康在節目中表示,有關誰能換下習近平的問題是一個悖論,如果根本就沒有這樣的人,問這個問題就不成立。他說看不出中共高層有誰可以和願意替代習近平,而如果中國共產黨找不到可以代替習近平的領導人,可能就是說明這個黨的氣數已經到頭了,下一步就是讓習近平繼續這麼進行加速,這麼折騰就是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