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叛逆性格是學共產黨學出來的

作者:新知 發表:2020-06-15 1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家長動不動就指責孩子的「叛逆」性格,「叛逆」是從哪來的呢?

孩子的天性就是親近父母,沒上學之前都親的父母心煩,但隨著上學時間越來越長,就會與父母距離越拉越遠,這是因為學校貫徹的是中共的理論,教材內容都是中共為了控制中國人而精心編排出來的(很多中國人竟然不知道這簡單的事實),孩子形成了與黨理論一致的世界觀。

中共的理論是什麼呢?——鬥爭、暴力、謊言(宣傳)、詭計、只認黨、不認爹媽、黨最親、人類是螻蟻等。文革中紅衛兵這麼聽話的批爹斗媽、砸爛一切、黨讓打誰就打誰,就是中共理論的頂峰體現。

孩子隨著上學時間越長,受中國學校教材的影響越大,就會越來越聽黨的話,行為越來越像黨的行為,而黨的行為——「紅衛兵批鬥一切、官員偽裝好人或直接流氓殘害百姓、警察城管流氓虐民、全黨貪污腐敗、強拆民房建小區監獄關進所有百姓......」早就體現的淋漓盡致了,孩子被黨的本性如此的污染,怎麼不叛逆一切?

黨對內是殘酷整治、迫害、殺戮中國人,而對外呢,有兩付嘴臉:一是像哈巴狗一樣四處送錢討好小國、窮國,以金錢、奴才嘴臉買他們的支持;二是像無賴流氓一樣叉腰站在世界大街上罵美國等民主發達國家,同時背後滲透攻擊他們。黨這是什麼形象啊?

黨這個老幽靈、老毒物、老流氓、老邪惡天天都在研究、實施「治人、整人、害人、解放(滅亡)全人類」的鬼圖,孩子隨它的性怎麼不會治爹媽呢?孩子的思想世界觀主要是被學校栽培出來的,其次是社會環境,其次是父母家教。如果傳統家教大的話,會抵消部分學校的毒化。

中國歷朝歷代都不存在如此嚴重的所謂叛逆性格,是因為歷朝歷代中,家庭成員從古到今,所有學習的教材都是千古不變的孔子的教材,而孔子倡導的是「孝、和仁義」,所以家庭成員思想一致,必然不存在孩子的叛逆。也解決了孩子不孝順父母的問題,很多家長擔心孩子不養老,可是他們卻不明白「孝順」的倫理來源於孔子的「仁孝」理論。而有的明白卻抵制,這不是不想孩子孝順嗎?

中國學校的教材它表面上散亂,其實它有個主題思想,這個主題思想與中共流氓政府的思想完全一致,因為就是共產黨編纂出來的。任何東西都有主題嘛,可嘆的是少有人知道整個中共教育系統有個邪惡的核心主題。

很多人都寄希望於學校教育,卻沒有能力研究那些教材在整體上會培養出怎樣本性的人?單看一篇教材文章是徒勞的,需要把它們的所有內容集合成「實驗室裡的培養基那樣,看看會培養長出什麼東西」才能看透。中共還有個詭計很多人是難以看透的——外表是傳統文化的外衣,而裡面卻換成了中共流氓政府的黨文化理論了,就像中共搞的孔子學院,打著孔子的旗號,學的內容核心卻是共產黨的邪惡理論。中共為什麼要如此畫皮呢?因為它知道如果不偽裝、欺騙老百姓,老百姓就難以接受共產黨的理論。

世界各國也存在這個問題,只是邪惡程度遠遠不及中國。所以孩子都會叛逆。之後叛逆的孩子成為了父母,然後他們的孩子也被稱為「叛逆」,人世啊,多少人都是糊塗不明?

所說的「代溝」也是這個原因。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