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首相接納港人計畫 執政黨逾6成力挺(圖)

發表:2020-06-16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準備強行實施「港版國安法」,迫使英方考慮延長300萬位符合資格港人的居英期限,執政黨「保守黨」當中,有逾6成支持政府的提議。圖為首相強森資料照。
北京準備強行實施「港版國安法」,迫使英方考慮延長300萬位符合資格港人的居英期限,執政黨「保守黨」當中,有逾6成支持政府的提議。圖為首相強森資料照。(圖片來源:Julian Simmonds/WPA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16日訊】北京破壞與英國達成的協議,準備強行在香港實施「港版國安法」,迫使英國首相考慮延長300萬位符合資格港人的居英期限,以便取得公民權。15日英國《每日快報》(Daily Express)更引述民調指出,英國執政黨「保守黨」當中,有逾6成支持政府的提議。

日前英國首相強森表明,若北京執意在港實施「港版國安法」,英方將接納約300萬名持「英國國民海外護照(BNO)」、想逃離北京暴政的香港公民,將港人居英期限從半年延到一年,並賦予工作權等權利,使其能有機會取得英國公民權,藉此回擊北京破壞《中英聯合聲明》。

由英國保守派人士所組成的「保守進步」組織(Conservative Progress),對於向來反對移民的執政黨「保守黨」進行調查,在1331名受訪者當中,竟然有62.6%支持「(港人)重新安置計畫」,更有56.6%贊同賦予港人完整的公民權。

該黨議員布里禎(Andrew Bridgen)則形容此舉為「道德責任」,並說這麼做能吸引勤奮、擁有可貴技術的港人赴英國。

此外,由於對北京政府隱瞞武漢肺炎的疫情感到憤怒,有68.7%受訪者希望製造業「脫中返英」,更有88.7%支持英國籌組國際「D10聯盟」,結盟7大工業國組織(G7)的成員國,即美、加、英、法、德、義、日,再加上澳洲、南韓和印度等,共同打破北京在5G技術等領域的壟斷。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