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洗腦風氣盛行 面目全非的古老國度(組圖)

發表:2020-06-17 16: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洗腦風氣盛行面目全非的古老國度
一個洗腦風氣盛行,面目全非的古老國度。(圖片來源:Adobestock)

這世界有這麼一個古老的國度,曾是全世界人人嚮往的禮儀之邦。各國在通商之餘,也不斷派遣官員及學生到那兒,只為了學習博大精深的文化內涵、豐富的人生智慧,以及講究天人合一的神傳文化。

可惜這些為人所欣羨的美好國度,卻在人民被赤匪製造的諸多謊言洗腦後,國家終於遭到了竊佔。這也導致了日後人民無盡苦難的開始。

這個政權對於如何把人民洗腦成自己想要的模樣,是非常擅長的。除了網路上培養了大量帶風向的網軍外,生活中也常以虛假的民族主義,擅動民眾仇外的心,即使那些被仇恨的外人是真心想要幫助這些苦難的人民。

他們也深知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卻不把這些孩子當棟樑來對待,只想把他們洗腦成自己日後需要的棋子及韭菜。

他們口口聲聲「正能量」,心中卻充滿了「負能量」。在小孩天真浪漫的童年,便企圖以「殺人」及「仇恨」的教育方式來污染這一張張純潔無瑕的白紙。

藏族女作家唯色的文章,也生動的描述了這些赤匪是如何毒害下一代的,以下就是她日前重貼,曾在2018年發表的內容。

======================================

唯色RFA博客:如果你想見識洗腦術的話……

拉薩幼兒園的孩子們在表演「抗日神劇」。
拉薩幼兒園的孩子們在表演「抗日神劇」。(唯色 2018年拍攝)

如果你想見識洗腦術的話,

可以讓我做你的導遊,

無須走遠,就在我家旁邊,

據說是拉薩最好的幼兒園之一,

大概連鎖了三、四家,

在每天的正午時分,

(想起《正午的黑暗》[1])

會練習「抗日神劇」[2],

分貝極高,你不聽都不行,

我被驚擾,索性走過去觀看。

 

說普通話的女老師手把手地教著,

孩子們都是拉薩娃,

分正反兩種角色:

正角就一個,扮大義凜然狀,

演的是放牛郎王二小,

他是全中國人民熟悉的抗日小英雄,

但歷史上有沒有這個人很難說,

黨的宣傳幹部虛構了太多的民間戲。

反角是一群,提著各種玩具槍,

歪戴帽子斜穿衣,演的是「日本鬼子」,

在陰森森的音樂伴奏下,

匪氣十足地上場,耀武揚威地殺人,

以為是好玩的遊戲。

 

並不在於演得如何,

而在於我及幾代人對這齣戲爛熟於心,

另一出神劇的台詞在腦子裡迴響:

「仇恨入心要發芽」[3]……這些兩分鐘仇恨[4]啊!

緊接著,稚嫩的童聲背誦起三字經和弟子規[5]。

 

「請放過孩子們吧!」

我很想對那個長得像黨委書記的女園長說。

 

2018-6-1,拉薩

 

【註釋】

[1]《正午的黑暗》,(英)阿瑟‧庫斯勒著,首次出版於1940年。

[2] 抗日神劇:據維基中文百科,是中國網絡文化對一類中國抗日戰爭題材電視劇的稱呼,被批判為經常不符合歷史,以誇張、神奇的劇情獲取觀眾的歡心。

[3] 出自中國文革戲劇《紅燈記》台詞。

[4] 在(英)喬治‧奧威爾的小說《1984》中,人人每日要接受兩分鐘仇恨教育。

[5] 三字經、弟子規,皆是中國傳統啟蒙教材,為儒教基礎經典。

責任編輯:察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