玷污他人未過門新娘 雷劈電擊惡徒遭報(图)

發表:2020-06-18 0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玷污他人未過門新娘  雷劈電擊惡徒遭報
違背天理行惡事之徒,天將不視其為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因果報應之事層出不窮。對於違背天理而行惡事之徒,天將不視其為人,因而最終不免會遭報。明朝一惡徒因乘其堂弟守喪期間而冒名玷污其未過門的新娘而最終遭到雷劈電擊的惡報。

明朝年間,在玉山邑有一個姓王的讀書人。他由於母親離世而為母親居喪。就在這期間他通過媒人娶了媳婦,不過雙方通過媒人事先約定,必須等七七喪期過後才能行周公之禮而完婚,因此媳婦睡在房間內,而王生則睡在亡母棺柩的旁邊守喪。

在這期間的一天晚上,有人突然來敲媳婦的房門。媳婦的婢女開門後見到一個男子站在外面,自稱是新郎。婢女向媳婦稟告後,媳婦就讓男子進了房間。然後兩人就同睡一床。在中國古代,很多嫁娶都是僅憑媒約而定,因此男女雙方在未完成洞房之禮前,其實相互都並不相識。

這個男子在媳婦房中睡到次日清早五鼓時分時,便先起床要走。他對媳婦說:「恐怕外人知道我們倆在我為母親守孝期間有同房之事後,要說我有不孝之罪。所以想還是趁早先走一步。」接著以後他夜夜都來與媳婦同床共枕。同時,這個男子在這期間還向媳婦取走了她的金飾嫁奩。

而王生則在七七喪期滿後,就立刻準備了完婚的酒禮。在完婚的酒禮上,雙方終於互相見了面。相見之下,媳婦大吃一驚,她驚訝地發現,原來與她夜夜洞房的男子居然根本不是自己的丈夫,她竟然被騙了這麼長時間,而自己的清白也受到了無可洗刷的玷污。而且她不僅自己的肉體被騙,連嫁奩也都被騙走了。

於是媳婦不禁傷心地痛哭流涕,併發誓不願再活下去了。於是媳婦立刻趕回娘家,把事情全部都告訴了父母后,她就上吊自殺而死了。王生在得知媳婦自殺身亡的消息後痛苦萬分,如萬箭穿心。然後王生準備將媳婦與亡母埋葬在一處。

在王生引領著送葬隊伍將媳婦之棺柩帶到墓地之時,忽然間天色大變,然後雷聲滾滾,空中雷電交加。就在這時,一個閃電突然纏繞到送葬行列中的一個男子身上。而且令人感到驚奇的是,那個男子就好像是身不由己似的被什麼東西托著來到了那個媳婦的棺柩前而跪了下來。

這時人們才發現原來那個男子竟然就是王生的堂哥。只見他兩手捧著從那個媳婦那兒騙來的金銀嫁奩而跪在那兒,就在他跪在那兒之時,就這樣活生生地被雷電穿身而過就死了,而且身體馬上被四分五裂地炸了開來,瞬間就成了一堆爛肉。

此事在當時震驚了全縣邑的所有百姓。一個人竟然會趁人守喪之際而騙淫其新娘,使一個女子的清白無端地受到了玷污,最終使其傷心痛絕,以致懸樑自盡。如此之徒無異於禽獸,天理難容,因而最終不僅自己在眾目睽睽之下遭到雷劈電擊,以致於惡行敗露,而且其魂魄也墜入地獄而永遠受到地獄的嚴厲懲處。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